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OPPO推5款新品 客户服务中心已覆盖322个城市
 
2019-10-11 2:24:28

 新浪科技讯 10月10日下午消息,OPPO今日推出Reno Ace、K5等5款新品。OPPO副总裁沈义人透露,OPPO目前已拥有900多家客户服务中心,覆盖322座城市、901行政区域。

  更新Reno和K系列产品线

  继上个月发布的Reno 2之后,Reno系列今日再添新成员Reno Ace。

  沈义人表示,Reno Ace的定位是超级玩家手机,主打65W超级闪充和90Hz电竞屏幕。

  该款产品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采用主摄为4800万的后置四摄,可实现5倍混合光学变焦,并支持超清视频防抖。

  屏幕方面,采用了6.5英寸AMOLED水滴屏,可实现90Hz屏幕刷新率和135Hz触控采样率,并搭配低亮度无频闪调光方案。沈义人透露,首批将有穿越火线等六款游戏会上线90帧版本。

  Reno Ace还搭载了65W超级闪充,沈义人称其为全球量产最快的手机充电技术。OPPO在适配器端、电池端、充电算法等方面进行了优化,4000mAh电池可30分钟充满。这款产品采用的Super VOOC 2.0还可兼容VOOC、PD、QC充电协议。

  售价方面,8GB+128GB版本售价3199元、8GB+256GB售价3399元、12GB+256GB售价3799元。

  OPPO此次还推出了K系列新品K5。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6400万像素后置主摄的四摄组合,同样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和超清视频防抖。前置为3200万像素。 此外,K5搭载了VOOC 4.0,可实现30分钟内将4000mAh电池充至67%。售价方面,6GB+128GB版本售价1899元,8GB+128GB售价2099元,8GB+256GB售价2499元。

  联合高达推出手机、游戏手柄和耳机三款定制产品

  在高达40周年纪念之时,OPPO联合其推出Reno Ace高达40周年纪念版手机、OPPO C1 游戏手柄高达定制版与OPPO Echo Q1 高达版耳机三款新品。 Reno Ace基于RX-78-2初代高达进行定制,在整体配色、背面玻璃、摄像头、包装等应用了众多高达元素。定制版手机8GB+256GB售价3599元,限量30000台。 OPPO游戏手柄C1独角兽高达定制版也是OPPO第一款游戏手柄。采用OPPO自研的Free-mapping映射技术,可以与ColorOS系统深度适配。此外,该游戏手柄还搭载ALPS复合振动线性马达,基于游戏场景和玩家操作提供4D震感。定制版手柄售价299元。 OPPO Enco Q1无线降噪耳机基于RX-0二号机报丧女妖机甲的黑金元素定制,售价599元。

  除了5款新品之外,沈义人还透露了OPPO在服务方面的进展。 据悉,OPPO已拥有900多家客户服务中心,覆盖322座城市,提供线下维修时间平均1小时、20分响应的上门维修、寄修平均维修时间≦3天等多项售后服务;OPPO Care还可提供屏碎保、后盖保、延长保等不同类型的组合服务。用户可在购买手机的3天内,打开手机OPPO 钱包购买。(张俊)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同样被做空 为什么说爱奇艺成功了 而瑞幸咖啡失败
·健身环、动森接连刷屏,“百年老店”任天堂凭什么
·软银CFO:疫情不影响出售资产计划
·斯坦福学者惊人假说:部分加州人可能早就群体免疫
·对付“癌症之王”,科学家提供抑制肿瘤生长的妙计
·多国专家表示: 我们应携手应对“下一波”大流行
·爱奇艺遭做空小米低开1.72% 系第二大股东持股6.6
·爱奇艺被指虚增用户和营收,龚宇朋友圈否认造假
·Zoom爆重大安全漏洞:数万视频被公开围观 CEO考虑
·石正丽团队:猫群感染是误读,没有证据表明猫群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