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颜控专场 盘点那些外观好看的手机
 
2019-10-7 9:51:00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手机市场也迎来了新一轮更新换代。现在人们的审美水平在不段提升,选购手机的时候也对手机提出了更多的要求。一部新手机不但要有高性能,在外观设计上也要一些亮点,这样才能赢得更多用户青睐。当我们仔细看各大手机厂商在近期发布的产品时,不难发现这些新品在工业设计方面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对我们个人来说,购买一部高颜值的手机,不仅能带来更好的视觉享受,也能彰显自己的个性。现在手机早已成为一个使用频率最高的工具,所以只有那些高颜值的产品,才值得我们多看几眼。接下来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不错的手机,它们在外观设计以及功能方面足以满足你的需求。

  vivo NEX3 5G

  参考价格:5698元

  9月16日,vivo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vivo NEX 3系列旗舰手机。该机采用无按键一体化设计,搭载骁龙855 Plus,配备6400W像素三摄,售价上,vivo NEX 3 4G(8+128GB)售价4998元,vivo NEX 3 5G(8+256GB)售价5698元,(12+256GB)售价6198元。

  点击图片查看vivo NEX3 5G详细资料

  vivo NEX 3机身正面配备的是一块6.89英寸的FHD+柔性屏,左右区域向下弯曲到近乎垂直的状态,曲率接近90度,屏占比达到99.6%,屏幕亮度800nit,支持HDR10显示。为了保证正面设计简约,vivo NEX 3配备更高级的X轴线性马达,使用了隐藏式压感键,能模拟实体按键的真实触感。核心配置方面,vivo NEX 3全系列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内置最高12GB运存以及256GB的存储空间,支持UFS 3.0高速闪存。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44W超快闪充以及全功能NFC并内置独立Hi-Fi芯片。散热技术方面,vivo NEX 3采用了零感均热板散热技术。针对NEX 3,vivo还专门定制了NEX专属UI,同时对Jovi的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

  点击图片查看vivo NEX3 5G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vivo NEX 3搭载6400W像素后置三摄,主镜头传感器尺寸1/1.7,同时搭配13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以及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功能上增加了人像Hyper-HDR技术以及肤色优化,可以更好的处理逆光拍摄画面。此外,专业拍照模式则支持流光快门、凝视抓拍等。前置镜头则采用的是升降镜头,升降速度0.65秒。版本方面,除了基础的NEX 3,vivo主推5G版本,官方表示5G版实测下载速度1500+Mbps。为了增强信号,vivo NEX 3 5G使用6天线设计,通过不同的频段做深度特定优化。同时加入了天线解耦合技术,解决多条天线相互干扰的问题。此外,NEX 3 5G还采用侧边分布式天线系统来确保不同场景下天线的兼容性。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同样被做空 为什么说爱奇艺成功了 而瑞幸咖啡失败
·健身环、动森接连刷屏,“百年老店”任天堂凭什么
·软银CFO:疫情不影响出售资产计划
·斯坦福学者惊人假说:部分加州人可能早就群体免疫
·对付“癌症之王”,科学家提供抑制肿瘤生长的妙计
·多国专家表示: 我们应携手应对“下一波”大流行
·爱奇艺遭做空小米低开1.72% 系第二大股东持股6.6
·爱奇艺被指虚增用户和营收,龚宇朋友圈否认造假
·Zoom爆重大安全漏洞:数万视频被公开围观 CEO考虑
·石正丽团队:猫群感染是误读,没有证据表明猫群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