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男子网恋被骗还遭“策反” 入伙后坑走父母四万元
 
2018-8-20 23:13:50

  90后的小张,初中毕业就从江西来义乌打工了。今年6月,小张嫌工厂的活太累就辞掉了工作,准备待业一段时间再找工作。就在这时,他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认识一名叫做陈丽(化名)的女孩。小张以为自己遇到了“爱情”,岂料,这是一个温柔的陷阱。最后,他不仅坑了自己的亲爹,还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         

  今年6月,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小张认识了陈丽(化名)。两人相见恨晚,很快就聊得火热,并逐渐建立了恋人关系。然而,接下来小张收获的不是爱情的甜蜜,而是一次又一次的索款信息。“女友”每次要钱的理由都很正当,而且索要的钱又不多,小张二话没说就给了。直到小张意识到自己被骗,他卡里5900块钱已经进入了“女友”陈丽的口袋。

  事情败露之后,陈丽对小张坦白,并告诉小张,微信诈骗这种手段来钱更快,而且大部分男性群众认为,这是一种小额的微信红包,也不会向公安机关报案。陈丽使出浑身解数,又是谈理想又是说现实,一个劲地给小张洗脑,其实目的只有一个:拉他入伙。小张听了之后,这种办法比自己平时上班更加简单、轻松,并且获利更快,逐渐小张也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

  让人意外的是,小张是一个真正坑爹的主,他骗得最大的一笔竟然来自自己的父亲。小张通过陈丽这种手段也向自己的父母伸手,谎称自己和陈丽即将确立婚姻关系,索要彩礼,价值达到4万余元。

 就在小张为拿到4万块钱而沾沾自喜的时候,大陈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报警已经展开了调查。办案民警将计就计,摸清了诈骗团伙的落脚点,一举抓获了12名涉嫌诈骗的嫌疑人。目前,包括小张、陈丽在内的12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