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男子隐婚与情人同居 用假结婚证为私生子改名被抓
 
2018-8-16 22:54:42

澎湃新闻记者 葛熔金 实习生 赵梓翔 通讯员 林琳

  浙江金华市男子倪某用假结婚证为即将上小学的私生子改名被识破。8月16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金华婺城区公安分局获悉,倪某因涉嫌伪造事业单位印章罪被公安部门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7月4日,倪某带着“结婚证”到婺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安业务窗口,为自己的孩子办理改名字业务。户籍民警黄启颖在查看其证件时,发现倪某提供的结婚证编号存在问题,随即向婺城区婚姻登记处核实,并验证该结婚证为假证。为了稳住倪某,黄启颖以需要“夫妻”双方到场才能办理改名业务为由,要求倪某“夫妻”次日前往办理,随后向辖区派出所上报此事。

  7月5日上午,倪某和一名女子如期前往公安业务窗口办理孩子更名事项,被公安部门抓获。

  经警方调查,倪某家住婺城区长山乡,已经结婚多年,夫妻育有一女儿。与倪某共同办理业务的女子,并非倪某的合法妻子。

  原来,2010年倪某认识了比自己小6岁的离异女子盛某,倪某隐瞒婚史与盛某同居。2012年的一天,盛某才得知倪某已有家室,但此时盛某已有身孕,没有选择离开倪某。同年4月,倪某通过路边的小广告找到制作假证的人员,将个人信息提供给对方,得到一本伪造的结婚证。如今,倪某想给即将上小学的孩子改名字,于是拿出这本假“结婚证”,没想到被民警识破。

  据浙江新闻客户端8月16日报道,经审讯,倪某对自己涉嫌重婚以及伪造事业单位印章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