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蛋壳爱情公寓季“终于等到你”,为与众不同的你安排一次特别相遇
 
2018-7-11 16:23:19


  作为一家90%以上租客都是年轻白领的中国领先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不仅通过提供租赁相关的服务“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还时刻关注着这些年轻租客的精神世界,希望帮助他们在面向未来与幸福时有更大的勇气和信心,勇敢地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愿望,在蛋壳公寓平台上能够结交朋友,开拓兴趣,积攒力量直至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归属。

  2018年7月8日,由蛋壳公寓主办的“爱情公寓季·终于等到你”主题交友相亲活动在上海lavin玫瑰里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蛋壳年轻租客们创造一个相识相知的机会,拓展单身男女的交际空间、给适龄的“单身青年”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交友平台同时体会到蛋壳公寓带来的丰富活动,希望最终寻找到人生的知己和归宿,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大胆破冰,蛋壳带你“勇敢爱”

  趣味签到、破冰游戏、互赠玫瑰、男女搭档互动游戏……一系列的“初相识”环节,让被幸运抽取参与活动的60位蛋壳租客亲切温馨而自然地融于这场浪漫的相遇。爱情公寓经典台词化用来的个人简介,让现场的男女嘉宾被幽默和印有自己成长印记的标签带动得快速抛开了陌生和羞涩感。

  

  有人说过,所谓浪漫就是在平常日子里仍保持着美美的一切。此次活动现场,每个嘉宾和亲友团的脸上都带着轻松和愉悦,而欢笑频频的精巧设计更是为蛋壳租客们增添了不少惊喜,让他们感受到了在大城市中同龄人带来的特有亲切感和归属感。

  

  比如举哑铃表白环节,让男嘉宾平举哑铃对女嘉宾告白,告白的时长取决于臂力的好坏,很多男嘉宾宁可龇牙咧嘴慢慢蹲下也不放弃最后的一秒钟,对幸福的追求和勇气可见一斑。

  

  再比如融冰环节,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在现场有漂亮的戒指作为纪念品,但是需要男嘉宾用体温将冻得结结实实的冰块融化,才能取到里面的戒指。很多男嘉宾都用自己坚强的意志或握或捂,最终将戒指取出,从中也看到了他们在幸福之路上面对困难的决心和坚定,这种品质在现代社会中显得极其珍贵。

  家庭式相亲,父母之忧不用愁

  蛋壳公寓为丰富蛋壳公民的业余生活的同时,也尊重考虑着“家庭式相亲”的传统,留下了专门的环节征询每位家长的意见,主持人会在该环节中向每位嘉宾的亲友提问,对嘉宾回答满意的会得到亲友的玫瑰花。现场还有父母,因孩子看中的嘉宾的感人和真挚的回答,感动得热泪盈眶。

  一个嘉宾的父亲在现场对工作人员激动地说,“我真的十分感谢蛋壳公寓,从没想象过我孩子的另一半会这么解决,家里特别特别着急,没有买房子怕人家挑剔我们,真没想到在蛋壳公寓孩子不仅有了省心的住处,更通过蛋壳公寓有了温馨的家。”

  

  蛋壳爱情公寓季“终于等到你”主题相亲交友活动圆满落幕,现场有五对嘉宾都敞开尘封已久的内心,牵手成功,并获得了蛋壳公寓为新人们准备的由美妆品牌完美日记和爱奇艺电视果提供的特别牵手礼物。蛋壳爱情公寓季活动是蛋壳公寓精心打造的多品牌联动互动体验活动,不仅给租客带来实际的房租优惠,更是给各地的蛋壳公民提供好看好玩的丰富文化活动,还倡导了一种“租房也能安家”的新时期婚姻观,让大家在租的房子里也能够舒心生活,“买房”不再是婚姻的拦路虎,也让更多家长看到了年轻人的优秀和坦诚,让房子等物质条件成为次要选项。还有很多没有能够入选本次活动及外地的租客也纷纷表示,希望蛋壳公寓举办更多这样的好活动,给广大年轻人带来实惠与幸福!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