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安慕希新品畅饮新上市,和热巴一起畅享美味
 
2018-6-14 10:40:21
在口感即品质的消费趋势下,安慕希持续引领消费者的需求升级。2018年,伊利高端畅饮型芒果百香果畅饮新上市,融合馥郁芒果汁、百香果浆,口感更丰富,引爆夏日体育狂欢季的消费新主张。在6月12日于上海苏宁小店举...

在口感即品质的消费趋势下,安慕希持续引领消费者的需求升级。2018年,伊利高端畅饮型芒果百香果畅饮新上市,融合馥郁芒果汁、百香果浆,口感更丰富,引爆夏日体育狂欢季的消费新主张。在6月12日于上海苏宁小店举办的新品上市活动当中,热巴惊喜亮相,与现场安慕希消费者趣味互动,开启足球季安慕希畅享美味、畅聊足球之旅。

同时,安慕希与苏宁小店缔结战略合作,快速布局单瓶售卖即饮渠道市场。安慕希创新推出芒果百香果,将全面入驻苏宁小店,进军便携消费大市场。未来三年,苏宁小店开设5000家门店,成为中国第一的O2O社区小店。双方的强强联合,将完善安慕希全天候、全时机的饮用场景,成功卡位千亿级大市场。

新口味上市,热巴点赞芒果百香果

在活动现场,安慕希高端畅饮型产品代言人迪丽热巴一经亮相便引来现场粉丝的尖叫。在简单的互动后,热巴与安慕希领导、嘉宾一起启动安慕希芒果百香果的新品上市。拿到安慕希新品,热巴对安慕希芒果百香果的顺滑口感赞不绝口,在店内亲自向消费者推荐安慕希新口味。

芒果百香果缘何被热巴点赞?当下,芒果、百香果等网红水果成为消费主流,安慕希立足强大的创新技术能力,融合两大爆款口味,新品在延续浓郁的希腊酸奶风味的基础上,融合馥郁芒果汁、百香果浆,口感更丰富,满足消费者对极致美味的需求。

同时,安慕希芒果百香果化身行走的美味,独特的高端罗马柱瓶型,俨然最佳时尚出街搭档,让消费者随时随地秀出最in街拍look。安慕希芒果百香果与一身清爽装扮的热巴站在台上,夏日时尚的CP感十足。

趣味互动,热巴邀你一起畅享美味、畅聊足球

体育狂欢季,到处洋溢着足球的气息,一场懂球帝与伪球迷的身份较量,梅开二度、帽子戏法、倒挂金钩……一些足球话题总是让人猝不及防。洞悉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热巴正式开启安慕希畅享美味、畅聊足球之旅。体育足球季,安慕希芒果百香果化身足球社交的美味利器,热巴化身畅聊足球秘技的大使,让大家随时对地畅享美味之余畅聊足球。


安慕希真人桌上足球赛,你来比划我来猜、安慕希射门游戏…在活动现场,热巴与现场消费者展开了热情的趣味互动,提前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安慕希美味与足球运动的无缝连接,更是给到现场消费者一个前所未有的体育加美味的畅享体验。

未来,安慕希依托“跑男+热巴+皇马”的独家资源,用娱乐加足球的独特方式创造更多娱乐化的足球内容,让消费者可以零基础畅聊足球,全方位全场景满足体育饮用场景的消费需求。“用什么来为足球比赛打Call?”面对现场的访问,热巴回答再露吃货本性:当然是喝安慕希。这个夏天,讨论足球的最佳方式,莫过于和热巴一起畅享美味,畅聊足球。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