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萌值爆表!爱宠齐聚海上传奇,赋能美好生活
 
2018-6-5 10:44:51

—万科海上传奇X爱宠游 萌趣宠物生活节

 

  62~63日,由万科海上传奇和爱宠游联合主办的萌趣宠物生活节,在淀山湖边精彩举行。灿烂的夏日,绿色的草坪,萌宠的精彩表现,富有爱心的宠物领养,让205组爱宠家庭,度过了一段趣味盎然、爱意满满的“去野”时光。

 

 

 

 

赶赴一场美妙聚会

  萌趣宠物生活节,是万科海上传奇“去野生活季”的一次活动组成。去野生活季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描绘和预演理想中的现代湖居——丰盛、乐趣、自由,呈现未来更多可能性的美好生活场景。而治愈系的小萌宠们早已是都市人生活的重要部分,萌趣宠物生活节,就是要让都市人带上爱宠,尽情撒回野,在欢乐时光中感受美好,同时发出文明养宠的公益号召。

 

 

 

 

  萌宠们跟着主人来到海上传奇,小眼神里透出掩不住的欣喜,晃动着尾巴,好像对美好的湖居生活也很向往呢。“报名参加这次活动的狗狗品种多样。罗威纳是优秀的护卫犬,是看家护院的好手。斑点犬表情聪明伶俐,听话易训,金毛是比较常见的品种,游泳的续航能力极佳,还有狐狸犬种秋田犬,不仅勇猛而且非常忠诚。”爱宠游领队向大家介绍。

 

 

感受一次放肆去野

  为了满足很多爱宠人士周末“去哪野儿”的需求,在万科海上传奇宠物生活节的现场,活动丰富多彩:萌萌哒的公仔“盒饭”,宠物照相馆、海洋球寻宝、爱宠跨栏区、以及神秘小黑屋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爱宠们的魅力还吸引来很多围观人群。

趣味赛道上,在主人的引导下,向着终点快乐奔跑;摄影镜头前,摆pose,定格最萌瞬间;

  主人在小黑屋,互换角色,体验爱宠的感受……

 

 

 

 

 

  另外,爱宠游带来10只待领养的狗狗,都是经过专业体检的“健康宝宝”,供爱心家庭认养。“我觉得给孩子领养一只狗狗,既能从小培养她的爱心,也能培养她的责任感,对孩子以后的生活还是学习,肯定都会有所帮助。”市民王女士开心地说道。

 

 

演绎一幕美好场景

  美好生活有很多种,爱宠伴身边,是最可爱的那种。一起欢笑,一起欢闹,偎依着,嬉戏着,看时光静好,这就是海上传奇式的美好生活。

 

  “在城市呆久了,就想离大自然近点,淀山湖这里不错,出入上海,隐密于湖,很惬意的体验。我们现在这个岁数就讲究一个生活意境,只要舒适,够我们两人一狗就可以了。其实城市、自然与人性、舒适和谐统一才是这辈子最应该追求的。“50多岁快退休的王大爷说。

 

  看着这一片欢快的活动场面,很多家庭纷纷表示,“以前一直是小范围的带自家爱宠出来玩,今天通过这种集体的户外活动,大家玩的更开心。在自然生态环境下很放松的玩乐,痛快去野,感觉很不错,这是我们想要的生活 。”

 

 

预热一种湖居生活

 

  万科海上传奇萌趣宠物生活节,在欢笑和温情中,圆满落幕。活动让爱宠人士深化与宠物的真挚情感,并感受到海上传奇所要传达的社区文化的健康生活态度。

  有场景、有细节、有态度、有乐趣,去野生活季在不断呈现未来湖居,就请跟随海上传奇的步伐,共同踏上探寻无界生活的旅程吧。

  后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万科虹桥西 传奇湖居代表作

  项目动态:万科海上传奇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90/108/125㎡装修洋房,总价155万起。

  品鉴热线:400-928-9969

免责声明:

  以上价格为13-10413-105103-106室房源价格,其余房源价格以现场公示价格为准。备案名:尚滨花园 开发商:昆山长泰置业有限公司。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力义务以签订的书面合同为准。本宣传对项目周围环境  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具体以市政府建设为准。刊印日期20185月。(2017)预售准字第149号(2018)预售准字第012号(2018)预售准字第037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