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核桃乳营养价值获权威媒体推荐 六个核桃定义健康饮品新标准
 
2018-3-26 18:04:22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快速提升及大众健康意识的增强,我国饮料行业产量、产值在近年逐步提升,大众饮料消费能力也迅猛增长。有着“天然”、“营养”和“健康”标签的核桃乳成为消费者的新选择。但市场上核桃乳饮品种类繁多,尤其在山寨货横行的市场环境下,如何选购成了许多消费者的难题。

图片2.png

   3月20日,权威媒体《健康时报》为消费者总结了选择核桃植物蛋白饮料3个标准。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领导品牌,完美契合选购植物蛋白饮料核桃乳的高标准,自然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三大黄金产区 从原料保证产品品质

  健康时报报道,想要挑选到好品质的核桃乳,首先看原料和产地,黄金产区的核桃才会口感更好,且产地环境无污染对于核桃品质很重要。

图片3.png

  据了解,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为了能保证核桃原料的优中选优,制定了【3·6·36】原料采购筛查标准。通过中国多个核桃产区实地调研,对各地的土壤取样进行科学分析,最终选定新疆、云南、太行山3大中国核桃黄金主产区。挑选出来的优质核桃需要通过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核桃原料的品质和安全,保障每一瓶饮料都是真材实料。

  独创生产工艺 从技术保障产品口感

  据悉,核桃乳本身含有涩腻味道会影响口感,能否让核桃乳营养易于人体吸收、口感香滑均取决于企业工艺水平。选购好的核桃乳,除了原料和产地,还要看企业生产工艺。

  据了解,核桃中的磷脂,对脑神经有很好保健作用,而其含有的谷氨酸可阻止与焦虑相关的信息抵达脑指示中枢等,不饱和脂肪酸以及褪黑激素等成分,则有助于调节神经、改善睡眠功能。

图片4.png

  核桃营养如此丰富,但却食用不便。为了方便食用,生产过程中,如果工艺不过关,很容易造成营养的损耗,影响产品的口感和营养价值等。为此,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通过与江南大学、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顶级的科研院校进行合作,并组建了以博士后、博士、研究生等高精尖人才为主的研发中心,将理论知识与现实生产紧密结合,独创“5·3·28”生产工艺,由“5项专利、3项独特技术、28道工序”组成,去皮脱涩、细胞破壁、在线快速检测等技术一举解决了核桃乳长期以来存在的口感差、营养不利于吸收的难题,确保了核桃乳饮品品质,实现行业技术性突破。【5·3·28】工艺的成功,让六个核桃的产品品质更上一层楼。

  上市企业背书 质量信誉安全有保证

  今年315晚会上第一个和食品相关的案例让人大跌眼镜:核桃乳里没有核桃,不法商家从名称到包装外形等模仿“六个核桃”,相似度令人咋舌,所以除了原料产地和产品口感外,还要选择正规企业的知名品牌,产品更有质量保证,饮用也更安全。比如养元饮品六个核桃。

图片5.png

  自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品牌诞生以来, 一直为消费者所青睐。从最初的区域品牌到如今享誉全国的植物蛋白饮品领先品牌,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开辟了极具代表性的智慧时代,创造了百亿销量的品牌神话。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凭借匠心品质和品牌创新成功荣获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无疑是对六个核桃品牌、产品以及口碑的全方位认可。

  此外,2018年2月12日,养元饮品成功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正式登录资本市场。养元饮品本次公开发行新股募集资金将用于“营销网络建设和市场开发项目”和“衡水总部年产20万吨营养型植物蛋白饮料项目”,再次彰显企业实力。

  健康消费的需求催生出更多营养健康的新产业,虽然竞争激烈,但作为植物蛋白饮料领导品牌,不管是从原料产地,还是产品技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始终不忘初心,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更好更安全营养的产品。此次权威媒体的证言,更是坚定了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奋斗在健康饮品第一线的决心。在打造卓越健康品牌的道路上,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必将进入新的发展历程,为推动我国营养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