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周黑鸭玩转娱乐营销,与年轻人一起“开黑”!
 
2018-2-1 10:57:43

 

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各大品牌相互厮杀竞争日趋白热化。作为中国休闲卤制品行业的领导者,周黑鸭秉持着“会娱乐更快乐”的品牌理念,以年轻消费群体为目标,专注以娱乐营销带动品牌理念,前不久所推出的一起 “开黑”活动,吸引了大批新生代消费者的关注和参与。

 

小程序玩转大营销

自微信推出小程序以来,因其操作的便利性引得各大品牌纷纷试水,周黑鸭已推出自己的专属小程序“嗨鸭卡”,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购买卡券,以“微信红包”形式分享给好友,收到“红包”的好友,点开即得单品券或定额券(定额券: 30元、50元、100元定额券),可存于自己微信卡包,线下消费时使用。这项基于“微信礼品卡”功能的营销新玩法,更有效的拉近了周黑鸭与青年消费群体间的距离。

 

为了吸引到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加入,周黑鸭还特意选择时下在年轻人中最常使用的热词“开黑”作为核心主题,借助微信公众号与朋友圈信息流广告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武汉五大城市间进行推广,进一步扩大传播声量。 “开黑”一词是指玩游戏时,玩家可以语音或者面对面交流,时常会出现在社交、聚会、旅行、工作等场景。周黑鸭这次提出的“一起开黑鸭”传播主题,不仅是“一起开黑呀”的同声表达方式,还契合了产品的各种食用场景,迎合了更多年轻人的喜好。

 

新生代消费者已成主流,周黑鸭重塑O2O营销新模式

事实上,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涌现了大批量的年轻消费者。他们目光挑剔,思维活跃,追求新鲜事物,已然成为了国内消费市场的生力军。而能否取得他们的认可,已经成为评判一个消费品牌是否站稳市场的一个重要标准。对于他们而言,传统的营销模式已经不再具备吸引力,只有结合娱乐和社交的营销新玩法,才能吸引到他们的积极参与。而周黑鸭的电子卡券无疑符合了这一新的营销需求,这种全新的社交礼品体验,兼具时尚与娱乐的特性,在这个每个人都自翊为吃货的年代,成为最具吸引力的营销新玩法。

 

周黑鸭一直在不断探索新营销模式,公司创始人周富裕曾表示,与传统娱乐业通过语言、形象、动作等使别人愉悦不同,周黑鸭永恒不变的追求,是用产品让消费者开心。一直以来,成为年轻、有活力兼具文化底蕴、生活品味的品牌也是周黑鸭的品牌目标。毫无疑问,周黑鸭此次的微信小程序尝试,正是希望号召消费者在不同情景下,和小伙伴们一起打开包装,尽享周黑鸭给予人们的休闲美味时刻,体验分享美食所带来的愉悦。

 

建立完整营销体系,与消费者玩转社交媒体

周黑鸭的此次“嗨鸭卡”小程序活动,无疑是为其他消费品牌,展示了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而这种模式的成功与其庞大的年轻消费群体是密不可分的。周黑鸭“嗨鸭卡”小程序面向的主要是18-30周岁年轻人群,以微信小程序触发人们各种食用场景的体验,引发不同圈层消费者的共鸣,并通过引导各种趣味话题,引发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和分享。

朋友圈趣味信息流广告、知名KOL个人影响力,以及娱乐与社交分享的玩法体验等,这些都对于年轻消费者群体有着强烈的吸引力,而这也是周黑鸭涉足娱乐新营销的重要尝试与体验。这种基于社交媒体的新玩法,不仅更大范围地覆盖了目标受众,将流量最大限度地进行转化为品牌业绩,同时为品牌在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奠定了更为坚实的消费者群体基础与品牌认知。

 

在这次营销活动中,IMS新媒体也担当了策划大脑。作为拥有多年丰富经验的专业营销团队,IMS为本次跨界提供了媒介策略、创意策划,为周黑鸭“嗨鸭卡”小程序声量的扩大提供了一臂之力。通过整合营销传播,进一步提升了周黑鸭品牌及产品的消费者口碑和社交品牌力。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