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力好消息,飞常大促!飞利浦电视和多力一起新年送福利!
 
2018-1-26 14:56:55

    还在为电视屏幕小无法愉快的共看而烦恼吗?还是不能时刻陪伴在父母身边,为寻找一款操作简单内容丰富的电视而纠结吗?

     年前置办年货,做一个走心派为父母送上一份贴心的礼物,飞利浦电视为家人送上一份智能生活和崭新体验,轻松让你们时刻享受同一份精彩,始终与他们同一频道!

     “力好消息,飞常大促”飞利浦电视X多力葵花油线下活动火热开始!快来看看吧!

     1月26日-2月4日活动期间来上海大型农工商商超指定活动门店或飞利浦电视上海苏宁门店,凡进店扫二维码关注多力&飞利浦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多力葵花油,买电视还有多重优惠,买赠秒杀正在进行中!

     浓情新春就要来临。马上就是中国传统的新年了,这不仅是家里换新的日子,也是一元复始的美好时节。在这最后的几天,我们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为自己和家人收割这最后一波新年福利!

     活动期间来上海大型商超农工商117店/53店和飞利浦苏宁门店, 到店礼、买赠、特价、整点秒杀、抽奖,四重好礼送不停!众多机型暂时不能决定也没关系,来飞利浦门店还可领进店礼,你总要的吧?

     最值得购买的机型,小编已经为你整理好了↓↓↓↓

     买32寸/43寸SM机型 32PFF5282/43PFF5031 送多力700ML葵花油一瓶(价值15元);

     买49寸4K机型49PUF6701送飞利浦电吹风一个(价值99元);

     买65寸4K机型65PUF6059送飞利浦台灯一个(价值369元);

     还有买任意意机型额外赠送飞利浦电视2018年台历一本,其他礼品请到店咨询哦~

     这么多活动,又有礼物又有抽奖,还不心动吗?新年福利,不领损失一个亿,手快就来抢抢抢!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