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水军零食,从一块蟹黄蛋黄味锅巴开启了全新的原创之路
 
2018-1-18 11:35:40


“将时间煮成味道”—《旧时间的味道》

小的时候,电视里每天都播放着南方黑芝麻糊的广告,感觉浓浓的芝麻香隔着电视就飘到了我心里,二十年过去了,我依然清楚的记得小男孩儿的妈妈对他温柔的笑;还记得上学的时候,电视节目总穿插着脑白金的广告,两个小人儿跳着舞,“今年过节不送礼,送礼就送脑白金”的广告词,深深印在百姓的记忆里。为什么旧时光的故事间隔数年仍不相忘?我想这就是属于时代的味道吧,经典终会留在人们的脑海里,经年不衰。

“世界上最治愈的东西,第一是美食,第二才是文字”—丁卉《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前日去超市,琳琅满目的食物真是眼花缭乱,膨化食品、干果、腌制、鲜货,包装炫目,食用便捷,尤其休闲食品更追求新颖、时尚,零食消费者已涵盖全部人群:儿童零食、青少年享受、成年及老年人暇趣解压,休闲食品市场越做越大且快速膨胀。

来自尼尔森的一份报告可以看出——现在的中国消费者面对压力更大、节奏更快的生活,他们更愿意通过消费为生活带来新鲜感。折射到零食市场,更多中国消费者愿意将享受零食作为一种对自己辛苦工作的犒赏(30%vs.全球平均18%),或是紧张工作中的一次小小的放松(24%vs.全球平均18%)。对全球消费者来说,吃零食作为一种享受(45%)和去满足一种渴望/过瘾(38%)都是位列前三的消费零食的主要动因;与此同时,更多中国受访者(38%vs.全球平均25%)将零食看作是“提升幸福感”必不可少的因素,与“过瘾”并驾齐驱。

 

 

“再简单的食物都有自己的灵魂,人生有很多味道无法复制”—《深夜食堂》

如何在庞大的休闲食品市场占据有利的一席并成为时代的经典,我相信简单的模仿甚至是山寨都不是长久之计,而不断创新才是突破壁垒的一枚利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看中独特,而在当今的食品危机大环境下更多消费者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市场不断成长,消费者也在不断寻找可以带来幸福感的安全食品。原创,这就是休闲食品应该有的态度,做出无法被复制的味道才能在消费者心里生根发芽。

水军零食,从一块蟹黄蛋黄味锅巴开启了全新的原创之路

 

 

让你享受味觉盛宴是它的常态

蟹黄蛋黄浓浓的香是它的滋味

传统手工艺绿色健康是它的态度

另舌头回味无穷是它的追求

水军蟹黄蛋黄味锅巴仅仅是水军零食的一个代表作,而水军食品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无锡市一家专业的原创零食研发公司。公司主要服务于全国大小型商场超市及广大零食爱好者。公司以“专注创新,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为广大的吃货提供最美味的、独特的、安全的零食。三年来,水军食品商贸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网络及线下开拓渠道,为超过五千家中小超市、网店提供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商超的信赖和好评,在吃货中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公司不仅仅提供专业的零食研发,同时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超市、零食店等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指导帮助。没有战略的企业就像一艘没有舵的船,只会在原地转圈—乔尔.罗斯。

 

 

公司文化:创新、勤奋、上进

公司愿景:做好国民的原创零食,力争国内一流食品公司

水军零食坚持使用传统手工艺,秉承客户至上的宗旨,认真对待每位顾客的建议,良心制造健康美味的食品。水军公司在研发、原料、包材、市场、推广等方面都有绝对的优势。科研的创新和人才的引进,以医学的严谨态度,专注于服务的创新;基于准确的市场定位,把握时下国际最前沿包材技术与风格趋势;原材绿色安全,售后完整细致,凭借专业的团队,水军品牌有着合理的运营和盈利模式以及权威的战略合作伙伴,正所谓合作是一切团队繁荣的根本。

 

 

水军产品特点

坚持原创,不断创新,时尚、新奇,产品的多元化和丰富的场景化可以征服各类消费人群,贴近消费者的饮食习惯及心理需求,满足吃货们不断求新求变的心态。赏心悦目的外包,更在第一时间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在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的大环境下,坚持传统手工艺和健康原材的品牌理念,更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安全的要求,质量就等于利润。丰富的周边产品及多样的市场活动,让这款美味独特的原创零食变得更加新鲜有趣。

 

 

你若不来我怀里,就让我变成美味住到你心里。

关注水军大食堂,国民原创零食。

图片来源:水军零食官方微博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