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水军零食,属于90后的网红零食
 
2018-1-11 15:55:07


   如果说90后身上的标签是个性的话,那么在90后群体的生活中,他们热爱的品牌都多少有点特立独行的性格。就像水军零食一样,很有话题性的名字后面是一群与众不同的90后创业者。

1.png 

水军零食,这个名字很容易让人产生其他的联想,但是,水军零食创始团队,却用产品给了我们一个最直接的答案,他们从没有蹭热度,因为他们的产品本身就是自带流量,成为了电商平台上的网红零食品牌。

2.png 

2012年水军零食诞生在无锡,这群从一开始就要打破传统的90后,用自己的方式践行着原创零食的含义。其中水军零食中最有代表性的产品,蟹香蛋黄手工锅巴,这款代表着水军零食满满诚意的原创零食,一经推出,便迅速成为了90后的最爱,直到现在依然保持着电商平台高速的增长。


在产品端,水军零食从根本上颠覆了零食的口味和材质以及制作方法,打破了我们对于传统零食的认知。水军零食原创系列,全部采用了全新的工艺和不同的材质,在保证了口味的同时,也让每一位食用者获得了健康。

而在品牌上,水军零食更是下足了功夫,积极立足于互联网,通过社交平台,制作了不同主题风格的视频内容,其中结合水军零食星座系列产品而打造的《星座不求人》系列视频获得了90后受众的追捧。

3.png 

这就像水军零食创立之初,定下的“专注创新,用心服务”的品牌战略,一直以创新为品牌核心价值,这也使得水军零食在产品和内容上,开启了协同发展,这也让每一位水军零食的受众,在获得了可口的美味之余,还能获得更加愉悦的内容体验。

从2012年到2017年,五年的时间,水军零食从一个不知名的零食品牌,发展到年销售额突破7000万大关的网红品牌,正是基于水军零食所一直倡导的创新与服务,从最开始的一个系列产品发展到现在的五大系列,SKU从2个发展到现在数十个,这正是水军零食一直紧跟受众需求, 精益求精的打造产品的最好写照。

4.png 

愉悦的体验与美味的产品,构成了水军零食成为网红的关键要素,这也让水军零食所倡导“让生活充满乐趣”的概念成功的影响到了更多的受众。而且在市场活动端,水军零食也充分发挥了90后充分的想象力,连续在多个城市举办多场活动,成功俘获了大批消费者。

    2018年,最后一批90后都已经成年了,在未来这款网红零食品牌,将会推出更加贴近用户需求的零食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属于水军零食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