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有茶有年味,一路欢声笑语,贵茶“美好生活列车”今晨首发
 
2018-1-10 15:41:23

  1月10日早晨八点,贵茶“美好生活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站隆重举行,贵茶集团全国市场总监凌辉,贵茶集团全国媒体负责人朱晓艳,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青、沈鹏,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运维中心副总经理黄大明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伴随着列车的发出,标志着贵茶正式进军高铁品牌列车。高铁是中国快速崛起的一张名片,是当今最流行的出行工具之一,庞大的客流,高价值的人群,使中国高铁成为最具规模化和聚客效应的精准传播平台。此次,贵茶将自身品牌、产品与当下“美好生活需求”及“中国年味”元素相结合,融入到京沪杭线路列车的各个环节,连接了上海、南京、济南、北京等多个重点销区城市及人群,形成一张全方位、立体化的流动名片,进一步提升了贵茶品牌和产品影响力。

  贵茶集团全国市场总监凌辉致辞

  贵茶“美好生活列车”剪彩仪式

  “美好生活列车”首发仪式当天,贵茶集团还为首发车次的乘客们准备了充满年味的贵茶红宝石、贵茶绿宝石年礼,餐车内还设置了贵茶品饮台,更有茶艺师为旅客提供暖心的茶饮服务,让乘客感受到不少惊喜和愉悦。

  霸气首发,美好生活,从一杯好茶开始

  早晨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千百年来茶一直以来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发展到今天,无论是居家、办公、旅行、饭局,还是各种节日都有“茶”的身影。贵茶集团全国市场总监凌辉表示:目前,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就包括了对喝好茶、喝健康茶的需要,以茶为代表的健康性饮料兼顾了人们在物质上健康、安全,养生,在精神上身心愉悦的需求,所以说“茶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刚需,是必不可少的生活调味剂”,贵茶努力为大众提供所需要的好茶。

  有茶有年味,过年饮茶、送茶悄然成风

  随着春运和年关的临近,茶礼市场也日趋火爆。对很多中国人来说,过年茶不可或缺,过年期间,人们习惯拿出好茶来招待亲朋好友,各种团聚也喜欢把盏品茗、述说家常。另外,过年送茶礼也是一种时尚,凌辉表示:过年送红茶的人特别多,因为天冷喝红茶有养胃驱寒的功效,也因为红茶象征着新的一年生活和事业的红红火火,这段时间贵茶红宝石中国红礼盒、铂金礼盒、多彩礼盒就特别受欢迎。

  当天首发列车,很多乘车一边愉快地品尝贵茶红宝石,一边接受贵茶《回家的行囊》视频纪录片采访,有乘客表示,茶代表了一年下来收获的喜悦、轻松、闲适、亲情,用茶泡出来的年味,岁月流转,也有乘客表示过年饮茶、送茶礼与剪窗花、贴门神、穿新衣等习俗一样都是流传至今“中国年味”的代表,自己家乡也有迎接新年的茶俗,还蛮热闹的。

  出口欧盟的品牌,年礼新选择,贵茶中国味

  一杯茶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期待和祝福。作为“出口欧盟的品牌”,贵茶旗下贵茶红宝石、贵茶绿宝石等产品获得很多消费者喜爱,贵茶红宝石甜香养胃、贵茶绿宝石鲜爽健康,均荣获“德国农业协会DLG金奖”,拥有过硬的品质,绝佳的口味。目前,贵茶的产品覆盖传统茶叶渠道如吴裕泰、老舍茶馆等知名老字号茶庄,欧尚,家乐福,吉之岛等连锁巨头,同时在电商平台如京东、天猫、本来生活、茅台云商均有销售。

  资料显示:贵茶的产品主要是通过现代全自动化生产还原大师手工工艺,既保证了茶叶机械化、标准化和规模化生产,又保证茶叶的品质。贵茶是目前国内少有的全部产品都符合欧盟标准的茶企,公司拥有顶级茶园14万多亩,从源头按欧盟标准控制茶叶质量,茶叶杜绝使用化肥、非有机农药、除草剂、催芽素,并邀请全球检测机构——SGS、Eurofins共建质管体系,内销和外贸均符合出口欧盟的品质,产品出口到德国、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发达国家和地区,2017年中秋,贵茶登上纽约时代广场“敬世界一杯中国茶”,展示了中国茶的自信与魅力。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