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2017-12-19 16:44:38

世界上有许多造型独特的建筑,它们在发挥着自身作用的同时,也因其独特的造型吸引着好奇的观光客。今天,小旅兔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世界上建筑面积最大的单体办公楼——五角大楼。

你可能在新闻里或者网络上听闻过它的大名,也可能在好莱坞电影里见到过它的身影。总之,相信很多朋友对“五角大楼”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坐落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县的五角大楼,是美国最高军事指挥机关——美国国防部的所在地,被认为是美国国防部和美国军事当局的代名词。五角大楼还于1989年被列入国家史迹名录,1992年被指定为国家历史地标。

除了以上种种头衔,五角大楼还是世界上建筑面积最大的单体办公楼。有多大呢?它的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其中办公面积达34万平方米,中央广场面积达2万平米。当然啦,生活设施也是少不了的。餐厅、银行、体育中心、邮局、书店、诊疗所、以及各种商店,五角大楼一应俱全。

这么大的办公楼,有多少人在这工作呢?资料显示,大约有23000名军方人士及文职人员在五角大楼工作,另外还有约3000名非国防志愿者在五角大楼工作。

要说最具特色的,应该是五角大楼那无穷无尽的走廊世界。五角大楼高22米,共五层,每层有5个环状走廊,走廊总长达28.2公里!走廊两侧的墙壁上悬挂着无数相框,有的是记载美军历史上重大事件的,有的是介绍世界各地的国际组织的,还有一些预留的空白镜框,以记录世界各地随时可能发生的重大事件。五角大楼还有一个英雄厅。

五角大楼是由美国建筑师乔治·贝格斯特罗姆设计、来自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建筑商约翰·麦克沙恩承建的。1941年9月11日起建,1943年4月15日建成。而当时造价仅为8700万美元。

五角大楼的部分区域对游客开放,不过,参观五角大楼需要提前在网上预约。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