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爷爷误以为孙女遭男孩欺负 冲进教室对其一通撕扯
 
2017-12-10 15:11:12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2月8日早上,在渝北区的中艺玫瑰城幼儿园,两位小朋友自由活动时,发生了一些身体接触,其中一位小朋友的爷爷看到后,火冒三丈,直接冲上前去,对另一位小朋友一通撕扯。 

  市民高女士告诉第1眼记者,视频中被撕扯的小朋友是自己的儿子鹏鹏(化名)。老人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鹏鹏在玩耍的时候,不小心蹭到了他的孙女婷婷(化名)。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当时鹏鹏自己在教室里扭来扭去地玩耍,一转身碰了婷婷一下。这样一个小小的动作,让老人以为孙女被欺负了,冲进了教室,这才有了新闻开始看到的情景。高女士称,其实两个小朋友只是轻轻接触了一下,谁都没有受伤。

  最让高女士感到气愤的是,这位老人把鹏鹏拽过去后,使劲在鹏鹏脸上扭了一把,粉嫩嫩的小脸蛋一下破了皮,留下指甲那么大一块伤口,这可把高女士心疼坏了。

  事情发生后,婷婷的父母登门道歉,但婷婷的爷爷一直没有出面。高女士希望,老人能亲自出面,向鹏鹏道歉,为此,高女士约了对方一家人在幼儿园见面,记者也随高女士一同前往。让人感到欣慰的是,婷婷的爷爷来到了幼儿园,亲自向鹏鹏道歉。

  老人表示,当时他误以为自己的孙女受了欺负。现在想想,自己确实太冲动了。后期鹏鹏进行治疗或者心理疏导所产生的费用,他们也愿意承担。

  对于老人冲进教室的行为,园方在管理方面是否存在疏漏呢?园方负责人告诉第1眼记者,一般情况下,家长把孩子送到门口就不能再进来了,但有时候家长要求看大厅里的监控,他们也会让家长进到大厅。而昨天老人情绪激动,突然从大厅闯到教室,老师和保安确实没有反应过来,今后也会加强这方面的管理。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