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2017-12-2 12:12:34

印尼火山和地质灾害减灾中心发布报告显示,11月25日下午5时30分,阿贡火山再次喷发出大量灰黑色火山灰,灰柱高达1500米。

此后阿贡火山持续活跃并不断喷出火山灰和烟雾,最高火山灰柱达到4000米并伴有红光产生,火山可能随时喷发岩浆。火山灰不断随风往东和东南方向飘动,并往龙目岛扩散。

滞留巴厘岛的旅客乘坐厦航班机抵达厦门机场。 贺晟 摄

中新网12月1日电 近日,受阿贡火山喷发影响,印尼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暂时关闭,上万名中国游客滞留当地。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消息,在各方的通力协作下,自11月29日14时28分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恢复开放至12月1日17时,已协调中外航空公司派出57个航班,10639名滞留中国游客已通过改签、购买机票的方式搭乘这些航班回国。另有600名中国游客乘相关航班返回香港。

阿贡火山被称为“世界的肚脐”,海拔3142米。喷发约每50年一次,它仿佛一条沉睡的火龙,每过50年,苏醒过来,释放能量,滋养大地,然后再次沉沉睡去。看他们拍的这些照片,真是像火山呐喊:相逢是首歌,我们做朋友吧!

2017年11月的末尾,这条沉睡的火龙醒来过来,在远方的你们可能担心害怕,而在火山脚下的人可是玩嗨了。(火山12公里以外都是安全区)

而巴厘岛的居民们,对于火山爆发也是见怪不怪了(巴厘岛有多座极其壮美的火山),照常有条不紊地工作、生活。

谁和谁的相遇都需要缘分,你和火山也是......

你看过亮如白昼的北极光,看过璀璨迷人的流星雨,可是你看过震撼磅礴的火山爆发吗?

这惊心动魄的场面太罕见了!

这么近距离拍到火山爆发,太厉害了!

火山喷射的一瞬间。

火山和闪电都定格在一张照片,太神奇了!

前面的人要多有勇气才能离火山这么近啊!

我们更要敬畏自然、爱护自然!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