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迪拜又双叒叕搞事情了,斥资45亿把水上威尼斯搬进沙漠里!
 
2017-11-30 10:59:01

然而,在海的那边,沙漠的那头,有一个土豪之城——迪拜从不认输!克莱因定斯特集团(Kleindienst Group)在上个月的“迪拜城市景观展”上就宣布,将在迪拜复制水上威尼斯。

如果说起迪拜的土豪,它总在用实力证明着,没有什么是“有钱”办不到的。

这次又双叒叕来搞事情了,斥资25 亿迪拉姆(约45亿人民币)复制水上威尼斯。

whaaaaaaat?我没听错吧?那个拥有着蜿蜒的水巷,流动的清波,宛若默默含情的少女,无处不倾泻着温柔的水城威尼斯?

Yep!你没听错。建成之后,就可以在“一半沙漠,一半海洋”的迪拜,乘坐着贡多拉,感受浪漫的意大利风情。你想看的圣马可广场、蜿蜒的“运河”、载人小船 “贡多拉”、威尼斯嘉年华、威尼斯双年展、救世主节等等,都被开发商一一复制,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土豪做不到的。

它将成为全球第一个五星级漂浮酒店,它其实是一个豪华游艇设施,是一个包括酒店、餐饮、娱乐设施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度假胜地。

只有乘坐海上飞机、游船、直升机才能抵达这里,从交通工具上,已经彰显了非同一般的奢华体验。

在水下大堂办理入住手续,再由从意大利引进的贡多拉,经由运河将客人送往各自的房屋。

或是漫步前往,逛一逛“圣马可广场”和威尼斯特色的传统商店。

开发商还规划“漂浮的威尼斯”水下酒店,分布在阿拉伯海的6个岛屿上,距迪拜海岸4公里。分为水上部分和水下部分,——酒店建有4层,提供414间客舱,其中有180间是建在水下的。同时,还设置有水疗中心、12间餐厅和酒吧,每天最多可容纳3,000名客人。

在酒店周围将种植超过四千多平方英尺的珊瑚来吸引大量海洋生物, 隔着透明的亚克力玻璃欣赏阿拉伯海底的海景,完美的阿拉伯海沉浸式深度水下体验。

这里还将定期庆祝面具嘉年华、歌剧表演等传统威尼斯节日。无论是建筑还是风情,虽然是“复制版”,但相似度可以说是99%了。

据悉,漂浮威尼斯项目预计在2018年启动建设,历时2年建设,到2020年可完工投入使用。

看完这些,就想问一句

还有sei?这么壕?!

在1960年发现石油之前,当地人就是靠挖掘珍珠和进行一些海上小额贸易维持生计的。

后来依靠源源不断的石油和重要的贸易港口地位,以及越来越举足轻重的旅游业发展,一跃成为世界上知名的土豪国。

这个敢为天下先的Dubai

拥有着说不完的 “世界第一”

哈利法塔

世界第一高楼

凭借着828米的迷人身高,169层哈利法塔成为全球的建筑物。一半是海水,一半是沙漠的迪拜,俯瞰更加体会得到。

在迪拜,只要你抬起头,就可以轻易地看到市中心的标志——哈利法塔。从这座829.8米高的世界最高塔脚下向上望去,只能看见这栋建筑直击天际。

哈利法塔的124层和148层都有着观景台,站在这里,能够一览迪拜壮丽的城市景观乃至远方的沙漠景色,尤其是在迪拜起雾的时候,向下望去,迪拜仿佛一座天空之城。而到了夜晚,哈利法塔的塔尖在夜色中,闪闪发光,更宛若远古的坐标,向下望去,只觉得自己如天神般浮在空中,俯瞰人间烟火。

by:图虫网 爱色小眼睛

哈利法塔的脚下坐落着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迪拜购物中心,足以成为一个旅游体验目的地。购物仅仅是迪拜购物中心1300万平方英尺(约合120万平方米)面积中的一小部分,更令人向往的在迪拜水族馆与鲨鱼共游、在水下动物园观看鲨鱼、在有奥林匹克运动场大小的冰场上滑行、在世嘉共和国过山车冲刺、在22屏的影院看场电影,以及欣赏室内大瀑布……

一切的体验都远远超过了你对“购物中心”的既有印象。在热带沙漠地区滑雪,相信是大多数滑雪者从未有过的体验,喜欢创造人间奇迹的迪拜就给了世界这样一个惊喜:建在大型迪拜购物中心的迪拜滑雪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之一。阿联酋的气温有时高达50摄氏度,而迪拜沙漠室内滑雪场却能够常年保持室温在零下,简直不可思议。

卡延塔

世界最拧巴高楼塔

卡延塔最大的特点是楼体实现了 90 度扭曲旋转,堪称全世界“最高最拧巴”的大厦。

据说,大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人体 DNA 的双螺旋结构,楼体每一层之间都有 1.2 度的旋转错落。

世界最大音乐喷泉

音乐和旅行总会为生活添上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哈利法塔便可俯瞰音乐喷泉,如梦如幻。

总投资2.18亿美元的迪拜音乐喷泉,比美国的Bellagio喷泉大25%,最高可以喷到150米,相当于一栋50层楼的高度,并配有6600个灯光以及50个彩色投影机。

喷出的水柱有1000多种变化,随着各国的音乐千变万化,中国歌曲常用梁祝和张学友的吻别。

棕榈岛

世界最大人造岛

耗资140亿美元打造而成的迪拜棕榈岛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其独特的棕榈树造型令迪拜的海岸线向外延伸了520公里。

在迪拜体验水上飞机,可以看到它的全貌。

目前岛上以住宅和酒店为主,著名的亚特兰蒂斯酒店则在棕榈岛的最外面。

帆船酒店

世界第一座七星级酒店

原本在酒店的等级中并没有“七星级”这个概念,但由于帆船酒店的奢华程度和其服务之优秀已经无法用五星级或六星级来定义,所以成为了全球第一座亦是唯一一座七星级酒店。

价格根据季节不同也会有所浮动,大约在15000人民币起。虽说价格听起来不菲,但服务绝对一流。

从准备入住酒店的大门,就有专人等候,一路送进房间,房间内的香槟、玫瑰、水果早已备好,直到坐下开始喝茶,才开始进行check in。

by:Fanfan

房间的风格也会根据客人的性别、喜爱进行安排,包括爱马仕的洗浴用品,细节之处足矣体现七星级的称号,这里的服务人员与客人的比例达到7:1,而较为高级的酒店不过也就是1.35:1

by:Fanfa

迪拜游艇港

世界最大的人工码头

迪拜游艇港,又称迪拜码头,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码头,这里也停靠着许多私人游艇。

是迪拜最多高楼林立的住宅区,包括世界最高的公寓楼,公主塔。

迪拜购物中心

世界最大购物中心

有着50个足球场大小的Dubai mall,简直是剁手党的春天。

拥有1200多家商店和160家餐饮店,逛吃逛吃一整天也会让你意犹未尽的。

迪拜滑雪场

世界最大室内滑雪场

迪拜室内滑雪场是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占地2.25万平方米,耗资近3亿美元,面积相当于3个足球场,可容纳1500人同时滑雪。

在气温高达40摄氏度的迪拜,这完全是依赖于金钱的支持。

迪拜警车

世界最快警车

迪拜警方买入布加迪威龙,成为了世界上最快的警车,最高车速可达407千米每小时,可在2.5秒内由静止提速至96千米每小时。

这样的迪拜,你确定不去看一看么?

—— 更多迪拜签证TIPS ——

2016年11月@迪拜旅游局 官方微博正式公布:迪拜是“免费落地签”!看清楚哦是免费落地签,不是阿联酋“免签”!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普通护照入境阿联酋无需预先申请签证,入境不收取费用,停留期30天。

直白说就是,只要你有有效期最少6个月的普通护照,直接飞到迪拜,无需任何费用,即可免费入境迪拜,最少畅玩30天哟!

另外,每位持照人享有一次延期停留额外30天的机会,但需缴纳6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104元)费用。

【温馨提醒】

注意哦!在该协议生效初期,阿方可能会有个别边检人员对此还不熟悉。如遇到入境、出境或过境时被边检人员要求出示签证,请点击:

http://www.mofa.gov.ae/EN/ConsularServices/Pages/Visa-information.aspx?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进入【阿联酋外交与国际合作部网站】,出示该页面,持普通护照的你,即可享有免费入境迪拜的待遇。请耐心向当值官员说明,根据阿联酋政府规定,您是享有免签待遇哒~

图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