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12月最佳旅行地榜单已出炉!选一个走起!
 
2017-11-29 11:55:13

这个冬天

你是在北方裹着貂,还是在南方露着腰?

时光匆匆,还有一个月,2017年也即将进入尾声。

不管冬天的气息再浓烈,寒风再呼啸

也别忘了去看看世界!

你可以踏雪,泡温泉,看日落与白雪相映成趣;

或者可以去看樱花、甚至找个地方过春天。

12月这些最美的旅行地,趁着最后1个月,

好好犒劳下自己吧~

大理无量山樱花谷

“春花开得最早的地方”

樱花,日本的更娇艳,昆明圆通山的更茂盛,而南涧的樱花谷,是纯粹的,自然的。天然少有人工雕琢,这里更像是仙女不经意地将樱花撒在谷中,任其肆意的美下去。

每年12月中旬,全国大部分地区天寒地冻,而美丽的云南南涧县却春意盎然。

一株株粉色的冬樱花开满了山谷,粉樱花团锦簇,漫步其间,绚烂多姿,丝毫感觉不到一丝丝冬季萧瑟的气息。

四川海螺沟

冰火两重天的童话世界

海螺沟位于贡嘎雪峰脚下,以低海拔现代冰川著称于世。晶莹的现代冰川从高峻的山谷铺泻而下;巨大的冰洞、险峻的冰桥,使人如入神话中的水晶宫。

到了冬天,整个海螺沟一片白雪皑皑,露天温泉池的蒸汽滚滚腾空,原始森林中的绿树与奇花异草朦胧一片,影影绰绰。

在万木葱茏的沟中,白雾飘忽不定,群山若隐若现,恍如仙境。

每当天气晴朗,灿烂的霞光冉冉而起,数十座雪峰全披上一层金灿灿的夺目光芒,瑰丽辉煌,“日照金山”的美景令人震撼。

安徽 黄山

冬天才是最美的季节

黄山有“四绝: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其中的奇松,在冬日呈现“雾淞”绝景,怪石则因雪的掩盖而更显嶙峋,冬天更是云海呈现的最多的时节......

冬天的黄山不仅不封山,下过雪后,还有种童话仙境的韵味。每逢严寒隆冬,满山玉树银花,他非雪非霜,而又比雪奇,比霜美。在灿烂的阳光中,晶莹闪烁,蔚为奇观。

漠河北红村

恭喜你找到北啦

拥有最北的邮局、最北的哨所、最北的金融机构…从你踏上漠河的这片土地开始,象征着你来到我国大陆最北的临江小镇——北红村,隔江相望,可以看到忙碌的俄罗斯小镇的人民。

这里的雪景毫不逊色于雪乡,很多小木屋错落群集在一块儿,很有童话小镇的样子。

这里的最低气温曾达零下52.3℃,平日里也经常有零下40摄氏度的情况,所以如果你敢挑战极寒的天气,就去这里吧~因为这里极冷却也极美!

腾冲江东古银杏村

赴一场秋天的童话

腾冲的秋天在12月开的正是灿烂。这个藏在滇西腾冲的原生态村庄,每到深秋,房前屋后,黄叶纷飞,异常美丽。

珍贵的百年银杏树让这个小村庄显得古朴和深邃。虽然云南的美景太多,但深秋最美的,可以让你体验到秋天般童话梦境的,只有银杏村。

漫天金黄的银杏,简直就像天堂的后花园。

布拉格

闯入纯白的童话世界

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国的首都,也是当地最大的一座城市。歌德称布拉格为“欧洲最美丽的城市。”

虽然很多人都说春夏适合去布拉格,可是在这座多雨的城市中,干燥的冬天,其实才是最美的季节。

尤其是雪后的布拉格,整座城市被皑皑的白雪所盖住,错落有致的红房顶仿佛进入了童话的梦境。不管从哪个角度看过去,都美得不可思议。

澳大利亚

火辣的圣诞老人

澳洲圣诞节不是白色的,不是红色的,而是“蓝色”的!因为他们的圣诞节不是在寒风呼啸的冬天,而是在热不可耐的仲夏季节!

蓝天!大海!短裤比基尼!还有仲夏BBQ派对,这就是澳大利亚人圣诞节的打开方式。

签证:2016年11月19日起,澳大利亚正式对中国公民开放10年多次签证申请。签证费为1000澳元。

新加坡

没有比这更热辣的了

它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之一,国土面积比香港还要小。但如此“袖珍”的国度中却孕育着最丰富的异国文化。

你可以沿着牛车水、小印度及甘榜格南的古迹观光路线寻觅逝去年华的古韵,还可以奔向乌节路、克拉码头或驳船码头徜徉在华灯璀璨之中。

你可以踏上欢乐圣地圣淘沙岛玩遍数不尽数的游乐项目,也可以奔向拥有百余家商场的乌节路血拼购物。位于北部雨林中的日夜间动物园则是亲子游的首选。

每年12月左右,各大商场还会有年末打折季,可以疯狂买买买。

签证:自2015年6月1日起,新加坡移民关卡局颁发给中国公民的新加坡多次有效签证将最长可达10年有效期 。若主申请人获得此项资格,其配偶、年龄未满21岁的子女将获得同样的有效期限。从2014年12月8日起,新加坡驻华大使馆和其驻成都、广州、上海和厦门的总领事馆停止接收签证申请。申请人可以到新加坡驻华大使馆指定的单位/旅行社递交签证申请。

小樽

一下雪就浪漫

12月伊始,北京变成了北平,南方也渐渐开始冷起来。而在离中国不远的北海道,那座属于“情书”的城市——小樽,也迎来了一年中最迷人的季节。

一片片起舞的雪花,洋洋洒洒地从空中飘落,一触到头发就化成晶莹剔透的水珠,落在厚重的大衣上,落在擦得铮亮的皮靴上,此刻,真正意义上的冬天才开始降临。

沿着古老的运河,踩着厚厚的白雪嘎吱嘎吱的响,漫步在红砖瓦房的小路上,或者爬山附近的天狗山,高空俯瞰被白雪覆盖的美景。

你会惊讶,原来寒冷的冬天也可以这么梦幻。

签证: 针对居住在中国境内中国人的措施:

● 向具有足够经济能力人士发放多次签证:面向为具有足够经济能力人士及其家属,开始发放有效期3年,停留期间为30天的多次往返签证(初次赴日目的限于观光旅游)。

 将东北三县多次签证扩大为六县: 将东北三县(岩手县、宫城县、福岛县)多次往返签证的访问对象地区扩大为东北六县(青森县、岩手县、宫城县、秋田县、山形县、福岛县)。

● 取消要求具有一定经济能力人士过去3年内有赴日经历的条件。

12月有着独特的风景与魅力,

趁着年末,

是时候犒劳下自己了!

如果你们觉得还有很多适合12月份旅游的地方,

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

- END -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