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中国的“1号公路”,途径50多个景点
 
2017-11-27 12:13:56

大家都听说过大名鼎鼎的美国1号公路,它被誉为“美国最美的一条公路”。一边惊涛拍浪,一边崖壁高耸,风景绝美又刺激。

而在我大天朝,刚开通了一条颜值爆表的中国1号公路,沿黄公路,它沿着母亲河,串起了陕西无数闪闪发亮的历史和风光。因沿途景色有着美国1号公路的特色,而被称为中国的“1号公路”

它如黄河边上的一条绚丽的丝带,串联起了黄河沿岸散落的明珠。在这828.5多公里的旅途中,连通了壶口瀑布、洽川湿地、华山等50余处旅游景点

沿黄公路

中国的“1号公路”,它是一条沿着黄河西岸串联陕西4市12县50多景点,全长800余公里的高颜值公路。

沿途美景

西岳华山

西岳华山,位于陕西省华阴市境内,,是我国著名的五岳之一,古称“天下第一险山”。

当你爬过所有险道山峰,跃上极顶,看到山谷中雾气升腾、云海翻滚之时,必定会有豪气冲天、大气磅礴之感。

洽川湿地

洽川东临黄河、西依青山,是黄河流域最大的河滨温泉湖泊型湿地,素有“小江南”之美称。

洽川湿地属于黄河滩涂湿地,湿地芦苇一望无垠,是全国最大型的芦苇荡之一,步入其中,对于远离了喧嚣的城市的人们来说,是难得的享受。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