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又一国家开放落地签!还是全球最安全国家之一!
 
2017-11-27 12:13:18

阿曼是由苏丹统治的君主国家,苏丹的办公地点就在Sultan’s Palace苏丹皇宫中。今年中东来的好消息源源不断,先是卡塔尔免签,接着伊朗继续开放落地签,近日阿曼(Oman)也宣布对中国,俄罗斯以及印度公民有条件开放落地签政策。

关于阿曼这个国家,可能很多人都没听说过这个中东国家吧。阿曼苏丹国,简称阿曼,位于亚洲西南部的阿拉伯半岛东南部,它扼守着世界上最重要的石油输出通道——波斯湾的霍尔木兹海峡。阿曼是阿拉伯半岛最古老的国家之一,公元前2000年已经广泛进行海上和陆路贸易活动,并成为阿拉伯半岛的造船中心。

同样是中东国家,阿曼相对于迪拜,伊朗这些国家来说,低调小众了许多,但它曾多次上榜全球各大旅游媒体评选的「世界十佳旅游目的地」榜单, 是许多环球旅行者口中的「隐秘天堂」。

最重要的是当其他国家弥漫着恐怖主义战火纷争的时候,阿曼始终保持着安静和神秘,不愧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说起中东,或许很多人都会想起浩瀚无边的沙漠,但是阿曼可不一样,阿曼是阿拉伯半岛唯一拥有海滩、沙漠、戈壁、山峦、绿洲等多种景观的国家,正因为如此被誉为“地球博物馆”。

图摄影师/雅洁

想必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到了阿曼玩什么?

1.马斯喀特

马斯喀特作为阿曼的首都,曾是海上丝绸之路阿拉伯半岛唯一的港口城市。马斯喀特拥有历史悠久的古老文明,在这里一定要追溯阿曼古文明。

苏丹卡布斯大清真寺Sultan Qaboos Grand Mosque

大清真寺是世界第十一大清真寺,中东第三大清真寺 ,到了阿曼真的非常值得一看。这座清真寺的建成也非常不容易,从土耳其请来一流工匠,打造大堂内从地板铺满到天花的手绘瓷砖,从天花坠落到半空的意大利水晶吊灯,以及由六百多人花了两年时间完成、全世界最大的手织地毡。相比起土耳其的蓝色清真寺,Grand Mosque没有那种经历时间洗礼的历史沉重感,反而来得更华丽,也更单纯,而毫无疑问,跪拜在内的信徒一样,绝对虔诚。

卡布斯大清真寺清真寺的建成非常不容易,从土耳其请来一流工匠,打造大堂内从地板铺满到天花的手绘瓷砖,从天花坠落到半空的意大利水晶吊灯,以及由六百多人花了两年时间完成、全世界最大的手织地毡。相比起土耳其的蓝色清真寺,Grand Mosque没有那种经历时间洗礼的历史沉重感,反而来得更华丽,也更单纯,而毫无疑问,跪拜在内的信徒一样,绝对虔诚。

2.苏丹王宫

阿曼是由苏丹统治的君主国家,苏丹的办公地点就在Sultan’s Palace苏丹皇宫中。宫殿位于双胞胎城堡附近,皇宫内部不能参观,但是可以在外面留影。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