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23岁美女大学生靠在网上发旅行照片 边读书边周游世界
 
2017-11-27 12:12:18

“23岁”、“学生”、“周游世界”——根据这三个关键词,你能想到什么?23岁的悉尼大学生塔拉·怀特曼(Tara Whiteman)已经探索了30多个国家,她将自己旅途的所见所闻拍摄下来,发在社交网络上,并以此获得支持她继续旅行的资金。她目前拥有84万的 Instagram 粉丝。图为巴厘岛乌布的禅隐居(Zen Hideaway Ubud)。(转载请注明出处并附授权图,更多精彩内容关注“暹罗飞鸟”)

摄影是塔拉·怀特曼一直以来的兴趣爱好,旅行当然也是她生活的一部分,通过互联网和社交网络,她不仅把二者结合起来,还成为了她的经济来源,她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图为她与男朋友在新西兰面朝大峡谷泡温泉(ONSEN Hot Pools)。

“我喜欢这些经历。我认为旅行能教会我很多事情,让我对生活抱有感恩之心。” 塔拉·怀特曼说道,“我喜欢这充满创造力的一面,并且将摄影从兴趣爱好变成我的工作也是我曾经的一个梦想。我同样也很享受在网上与万千网友分享这些美照的过程。”图为新西兰,电影《魔戒》《霍比特人》拍摄地。

“这个世界真是不可思议。我不断在旅途中发现美好,总在看见新的美景时兴奋不已。这种体验是永无止境的,而我也会不懈地去追寻更多美好的地方。我认为我再也停不下旅行的脚步。哪怕是一年一次或者多年一次的旅行,我也不会停下向世界迈出的步伐。”她说。图为悉尼奥本的日本花园。

塔拉·怀特曼那些唯美的照片囊括了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景色,并且每一张照片仿佛都是为了装裱在墙上一直欣赏而诞生的。但她是如何在这样一些游客满满的地方拍出如此干净的画面呢?图为法国Valensole薰衣草田。

“我喜欢清晨时分在城市探寻。那时候,周围基本没有什么游客。”她告诉我们经验,“一般在早上8点以前,我会找到一些美丽的景色,而且周围没有人,然后就会留连忘返。但有时也会喜欢在人多的地方拍摄,因那可能会更加能表达城市核心的感觉。这也要因主题而异。”

“因为我太喜欢有活力的画面了,所以我不会有固定的风格或者主题。当我在新西兰的时候,你会发现我的照片色调会从绿色变成蓝色,而我喜欢这种一定时间内风格的变化。”她说,“我会和我的搭档一起旅行。我们都很喜欢摄影,相互为对方拍照。有时候,一些陌生人也会为我们拍合影,那种感觉很棒。”图为哥本哈根的“无极屋”(Infinity Room)。

“如果我要出现在镜头之中,我会先定下框架,然后他会为我拍摄。但是他真的有一双会发现美的眼睛,所以很多时候我会让他自由发挥。”她说道,“我们时常会离开住宿的地方整整一天,带着我们的照相机,寻找美景。迷路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们每到一个城市都有意无意会迷路,这样我们能够找到完全不同的视角。”图为芬兰,一群麋鹿围绕着她。

但她很小的时候去亚洲探望母亲开始,她便从此爱上了旅行,“小时候我就会时不时漂洋过海去探望我的家人。”她说道,“在高中之后,我就带着自己打工挣得的钱,和朋友一起旅行了。”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