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乌克兰对中国护照开放了落地签政策啦!这三条签证小贴士不要忘记
 
2017-11-26 10:42:15

提到乌克兰,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美女如云,个个都是肤白貌美大长腿,仿佛洋娃娃一般,很多人来乌克兰都想一睹她们的芳容,但是这里除了美女,还有很多不错的风景值得你来发现。

乌克兰位于欧洲东部,是欧洲除俄罗斯外面积最大的国家。乌克兰地理位置重要,自然条件良好,历史上为兵家必争之地,饱经战乱。乌克兰民族是古罗斯族的分支,乌克兰历史上是基辅罗斯的核心地域。也是近代俄国资本主义发展最早的地区之一。

乌克兰的首都基辅,一个非常具有历史文化的城市,一个反差鲜明的城市。基辅,在战争和革命中幸存下来,现在却能毫无违和感地保留从前各个时期的遗址。至今为止,这座英雄城市依然保持着她不变的哲学:"永不言弃"。

基辅最有名的东正教大教堂,也是游客游览最多的大教堂。在苏联时期,大教堂建筑曾为博物馆。大教堂范围包括金绿二色顶的大教堂、钟楼和另一座教堂,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

利沃夫是乌克兰西部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利沃夫以当地啤酒livviska闻名,在国际上还获过奖。啤酒博物馆远离利沃夫热闹的老城区,参观完还可以免费品尝到两大杯当地特色品酒。

雅尔塔是乌克兰的一个著名疗养城市。位于克里木半岛南岸,黑海港口,北距辛菲罗波尔79公里。是世界闻名的历史古城,建于12世纪。这里终年阳光普照,铺满了鹅卵石的海滨上拍打着黑海的浪花,沙皇时代,雅尔塔一直是皇帝和贵族的别墅、疗养地,现在这里是黑海沿岸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

乌克兰对中国护照开放了落地签政策,但是还是有不少游客在乌克兰机场办理落地签时被拒签,其实是没看清落地签的要求,为了证明其去往乌克兰的目的为旅游,申请人必须提供以下材料之一的原件或打印出来的复印件:

1、有组织旅行的旅游订单,其内必须注明申请人预订的酒店/在乌克兰停留期间的住址;

2、旅游服务合同,其内必须注明申请人预订的酒店/在乌克兰停留期间的住址;

3、酒店订单。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