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史上最美的五家十星级酒店,避世奢华!
 
2017-11-26 10:40:59

我想小伙伴们跟我一样,如今五星级酒店见过的多了,奢华的迪拜七星酒店也不陌生,或许这些早已熟悉,渴望一些特别的酒店,希望找到那种与众不同的住所。今天美栈就带大家看看那些不仅设计美感无与伦比,而且还有触及灵魂的灵性的5家酒店,随便选其中一个住上一晚都会让你尖叫不止,因为它们实在是太美了!

一:floating seahorse

(迪拜)

Floating

Seahorse酒店(漂浮的海马),你完全可以将它称为是一座拥有水下客房的超豪华当代游艇,主卧与浴室完成位于水下,完全在清澈的海水包围中,与周围的珊瑚礁和海洋生物近距离接触。

回到海平面之上,这里有一个用餐区、一个开放式的客厅及配备落地窗的开放式客厅,从生活空间延伸出去的阳光甲板适合露天餐饮和休闲,而上层甲板则设在临时床、迷你酒吧、厨房及一个玻璃底的按摩浴缸。

总计42套别墅预计将在2016年底完工建成。之所以叫「Floating Seahorse」,是因为除了漂浮别墅以外,还有配套的人工珊瑚礁保护区 ,让濒临灭绝的海马可以安全的在此生活及繁殖 。

二:KEEMALA PHUKET

(泰国普吉岛)

Keemala酒店位于普吉岛,它远离人群,坐落于茂密的森林中,可以俯瞰到安达曼海和卡马拉村。这里的房间由黏土建成,采用了树屋的设计理念,完全让人置身于原始的居住环境中,像鸟巢一般,头顶就是蓝天和树林,下面就是小溪河流和种植了蔬菜的田园,完全给人一种游牧般的生活,来到这里,瞬间有一种直觉,这就是我们一直想住的地方的样子。

三:Alila Uluwatu

(巴厘岛)

很难想像巴厘岛竟然还有像Alila

Uluwatu这样隐秘的地方,耳边此起彼伏的是蛙声和鸟鸣,庭院散布着温暖的烛火,客人到了此处也不由得轻轻屏气。

静,是对此处的第一印象,而香,则让这份宁静变得舒缓宜人。

大堂多角形的结构和在不同角度敞开的设计让空间变得有些迷幻,视线从每个角度延伸过去,都是深浅皆不相同的景色,树草流水穿插其间,仿佛走进了一座白色的万花筒。

为了让这些冥想的角落充满天堂的诗意,设计者用横向的木条将这里包裹起来,疏密有致,透与不透相间,构成了一个如同飞鸟栖息的巢窝。

其选用的木条全部采用漂流木回收制作而成,这种“绿建筑”的理念一直是Alila Uluwatu酒店的设计宗旨。

Alila Uluwatu酒店有世界前十最性感泳池,有年度最值得推荐的奢华度假村,有某权威媒体颁发的设计奖项,不一而足。身在此地,感觉自己离自然很近,一草一木皆可对话,这种久违的亲切不是简单而表层的树影婆娑花香怡人,而是灵魂忽然跳了出来,可以跟别的灵魂去触碰交流的感觉。

四:LOFOTEN OPERA HOTEL

(挪威)

挪威罗佛顿岛上的Lofoten

Opera酒店坐落在高耸的山峰,天然的海滩和静谧的海湾之间。从房间远眺,可以看见瀑布面朝大海,连接群山和海洋。

环绕型设计使酒店每一个房间都有绝佳的美景。在这世界遥远的一角,除了令人窒息的美景外还为喜爱徒步旅行、皮划艇和帆船的人提供了一切满意的条件,没错,这不仅仅是一个酒店,更像是一个天堂。

五:Unbalance Hotel

(秘鲁)

西班牙建筑事务所

OOIIO 设计了这幢位于秘鲁海岸、面临太平洋的酒店 Unbalance

Hotel,类似于拱门的造型是其最大的亮点,完全打破了万有引力的牵绊,让一座本该拥有科技现代感的酒店充满了无限的诗意和情怀。但除了外部框架打破常规的视觉观感外,该建筑的内部构成,包括

125 间客房、餐厅等,都是常规设计,让人的入住体验符合常态。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