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中国北方竟藏了一个芬兰,去一次再也不用去北欧啦!
 
2017-11-23 12:22:35

中国最北,梦幻的冰雪王国。——漠河

漠河印象

中国最北的地方,孕育了出了磅礴的黑龙江。江水蜿蜒而下,静静地流淌在中国与俄罗斯之间。

七星山的脚下,有生在南国的人们所向往的神秘北极村和绚烂多彩的极光。

头戴红帽子,身穿毛毡衣的白胡子圣诞老人,正在村里笑盈盈地期待着你的到来。

哪怕是体验一下泼水成冰,打一场雪仗,或是早上看最北第一缕阳光,都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

漠河不可错过的美景

北极村

皑皑的白雪,静静地落在这个中国最北的小镇,走在小路上,安静得只听得见脚踩在雪地上卡兹作响。

这里有中国最北邮局,走到哪里都喜欢寄明信片的你,可不能错过这个神奇的邮局。

北极村的夜晚繁星满天,古朴静谧,每年夏至前后,幸运的人还可以看见绚烂多彩的极光。

到了冬季,这里白雪皑皑,各种各样的冰上活动让人眼花缭乱,尤其对于南方的小伙伴,一定有着别样的吸引力。

  • Tips:

    ①门票:60元/人;半票30元。②到达北极村需要包车或者自驾前往。③在北极村,可以住宿在北极村的家庭宾馆,建议提前订好房,另外如果包车前往,记得询问旅店是否有暖库停车。④北极村景区内有专业滑雪场,除了滑雪之外,一定要体验下马拉爬犁,体验下飞快驰骋于雪原之上的快感。

  • 开放时间:全天

●北红村

北极村与北红村,一字之差,风貌却大不相同。它是真正远离喧嚣城市的一处净土,游人稀少,保留了原始味道。

原始的木刻楞房,整齐地排列在村内,雪花落在屋顶上、木桩上,好似一个个雪蘑菇,可爱极了。

天气晴朗时,还会看见满天的星河,大城市中难得一见的景象绝对值得你在此停留。

●龙江第一湾

黑龙江江水回流急转,形成了独特的龙江第一湾。

夏天,多彩的野花在山顶摇曳,江水碧蓝,映出天空的倒影。

冬天,茂密苍茫的白桦林、松树林被皑皑的白雪覆盖,一望无际,蔚为壮观。

  • Tips:

    ①到达漠河县之后最好包车前往。②建议提前定好住宿。③北红村的基础设施已经基本完善,家庭旅馆一般都有wifi信号。

  • 门票:免费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