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春游阳朔丨去“世外桃源”邂逅春天
 
2017-8-17 15:47:06

古人云:“春色满园关不住”。

  这边挂在嘴上的冬天似乎还没有走远,那边春的身影已款款而来。

  转眼即将三月天,阳春三月,去哪才不辜负了春的曼妙呢?

  春天总与花是分不开的。“桃花香,李花香,浅白深红,一一斗新妆。”“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古人似乎总爱写那桃花的粉红,而在广西阳朔,大自然却画笔一挥,给早春添上了一抹明亮的黄色。

 

 

  每年春天,遇龙河边3000亩连片的油菜花竞相绽放,似乎说好的,给遇龙河穿上了金灿灿的春衣,微风一吹,也给远处的村舍吹来了带着油菜花香的春天气息。遇龙河畔,勾画出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

 

  油菜花,也是属于春天的花。

  阳春三月,正是观赏油菜花的好时节。油菜花期长达30天,进入开花季节,阳朔铺天盖地的油菜花金灿灿的一片,田间一片金黄。

 

 

  余邵诗云:“油菜花开满地黄,丛间蝶舞蜜蜂忙;清风吹拂金波涌,飘溢醉人浓郁香”。油菜花竞相怒放,花粉中含有丰富的花蜜,引来彩蝶与蜜蜂飞舞花丛间。浓郁花香令人陶醉,美丽风景让人流连。

 

  行走在这片金色的花海间,衣裳不小心也沾上了许多花粉,一点一点的黄色,点缀着春天的风景,一不小心,自己似乎也成为了春天的使者。

 

  春天,是五彩斑斓的。阳朔的春天当然不仅限于这一抹曼妙的黄。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阳朔的春天是自然的,清秀而脱俗,含蓄不张扬。

  山的青,水的绿,风的和,还有一抹黄的点缀,让阳朔成为渴望诗和远方的世人心中的那一片世外桃源。

 

  歌里唱着:“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阳朔不远,亦能满足你对远方的向往。如果你还没有感觉到春的颜色,不妨趁着油菜花开正盛,来阳朔这个游人心中的“世外桃源”,和春天来一次浪漫的邂逅、亲密的接触。

 

  遇龙河畔的油菜花海在春天等着你,而遇龙河就在旁边缓缓而过的阳朔河畔度假酒店也在这个春天等你来入住。

 

  寻完春天,别忘了这里还为你准备了家的舒适与温暖。

  阳朔河畔度假酒店诚邀您来邂逅春天!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