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仙芙半永久纹绣学院 — 专业的纹绣技术领导者
 
2016-12-15 15:15:09

2016-12-15

  半永久化妆术是指使用极速仪器针上下移动的方式,在皮肤的表皮层和颗粒层之间注入天然色素,以达到改变眉毛、眼线、嘴唇形态的目的。用半永久化妆术做的眉毛、眼线、嘴唇都能够自然鲜明的呈现。做为国内顶级的半永久培训专业机构,上海仙芙学院研发的上海仙芙半永久化妆术更是针对眉毛、眼线的定妆,发际线的成型与改善,色素的脱落等问题,在普通的半永久化妆术基础上进行卓有成效的改进和提升,使爱美女性在经过仙芙半永久化妆术后,定妆更为真实自然与持久,让术后的女性达到在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不化妆也能够成为“素颜美人”的效果。

  仙芙韩式半永久纹绣培训学校,国际领先技术传输纽带,有需求就有市场,人们对美的追求不会停止,拥有当前最潮流元素的半永久技术,让美容行业当前女性们追求独立事业的首选。韩式半永久技术源于韩国,流行于国际。作为国内韩式半永久技术的领头羊——上海仙芙韩式半永久培训学校,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年轻女性搭建起韩国技术传导纽带,与韩国多家半永久培训机构合作,并以强大的综合实力获得韩国半永久协会的大力扶持,让国内女性更加便捷的接触到最正宗的韩式半永久技术。

  仙芙教育科技给予大家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更是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向往。从个体角度来说,仙芙以其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给予客户关爱和美的享受,为客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让人生更加精彩;从整体的角度来看,仙芙长远的价值取向是服务社会,这既是作为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也是仙芙的重心之所在

  上海仙芙教育科技

  奉献、进取、宽仁、合作

  官网:http://www.wlhywhcm.com/

  上海仙芙咨询微信:13162957209

  上海仙芙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慧创国际C区2号楼一层。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