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北京仙芙:专业韩式半永久化妆纹绣培训助力美丽人生
 
2016-12-15 14:09:52

2016-12-15

  北京仙芙半永久培训是一家半永久培训机构。本机构拥有韩国纯进口最先进的半永久纹绣机器材料,北京仙芙半永久化妆培训机构引用世界顶级韩国进口植物原材料。拥有多年办学教学经验丰富,小班制手把手教学包教包会,可终身免费返修培训学习。丰富资历,提升自己。北京仙芙半永久化妆培训机构一直以传承顶尖技术为核心的教学理念,教学质量放第一位的价值观。北京仙芙半永久化妆培训机构更注重让每位学员都能迅速掌握技术精髓,开启自己的美丽事业。

  韩国半永久化妆术和一般纹绣不仅仅是称呼上的区别,在使用产品和技术上都有所不同。韩国半永久化妆技术使用极速仪器上下移动的方式,在皮肤表皮层与颗粒之间注入天然色素。

  无不良过敏反应,自然吸收不留痕迹,可根据风格调整的技术优势;

  根据个人面部轮廓量身设计造型,选择色彩,着色更自然;

  成型的眉毛,眼线,嘴唇自然鲜明,生动,且散发个性气质;

  可有效针对发际线的成型与改善,色素脱落等问题进行自然的修整

  北京仙芙半永久化妆教育培训机构是国内美容行业长久以来一直拥有领先的教育理念,结合国际先进的培训模式并制定出符合中国国情的具有创新能力的全新半永久化妆的专业培训课程与模式,将长期被动式教学转变为充分发挥学员自我学习创造能力,不仅要求学员掌握实用的半永久纹绣技术,更注重培养学员更高的时尚态度,真正的理解掌握国际时尚的先进理念,拥有具高度审美的艺术创作能力,致力使每一位走进北京仙芙半永久化妆教育机构的学员成为中国未来时尚业的佼佼者,也为未来美容行业的提升添砖加瓦。

  北京仙芙教育科技

  奉献、进取、宽仁、合作

  24小时仙芙课程咨询: 010-56228674

  官网:www.jinyan010.com

  微信: xianfuedu

  招生办公室: 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乡新房路1号院1号楼八层802室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