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我为什么选择凯娅尼新乐思?
 
2016-12-15 12:21:10

  2016-12-15

  现今的都市人,每天都难以避免接触到外界的污染,如汽车废气、食物中的化学添加剂及农药等,加上不良的生活模式,令身体产生自由基。

  自由基是人体中会出现一种非常活跃而不稳定的物质,它会影响到细胞的活动,导致细胞出现异常或死亡,而引致各种慢性疾病及老化。自由基影响着全身的细胞活动,会损害各个器官的功能,引致不同疾病及很多健康问题。

  为了应对以上问题,凯安尼(Kyani)独特的产品采用最前沿的科技,将纯天然的原料正确地配方,为身体带来全面、天然的营养。并且凯安尼的健康产品新乐思品质坚持“三高”原则,即高纯度、高规格与高效能。凯安尼新乐思中含有的阿拉斯加野生蓝莓采集自野生天然的原料。这代表着所有成分是纯净未经稀释,百分百源自大自然。由原料采集至付运过程,每一个步骤都是依循严格的标准,所有产品原料都会经过多重的科学测试,确保所有原料成分都是处于最佳状态被采集,确保所有产品具有高效能规格。而且自创建以来,凯安尼一直都是环球公认的优秀公司,凯安尼将优质的营养元素,带给客户,提升及改善人们整体的健康和状态。

  新乐思以市面罕有的阿拉斯加野生蓝莓为基础,再配以9种超级食物调配而成,结合各种超级食物的独特珍贵营养素,让您随时随地摄取天然的营养素、维生素和矿物质,为身体建立强大的防护网,令细胞免受自由基的侵害,焕发青春活力,保持强健体魄!

  新乐思的主要成分包括:阿拉斯加野生蓝莓、覆盆子、石榴、芦荟、诺丽果、小红莓、枸杞、葡萄籽/葡萄皮、康科德紫葡萄、蜜糖蜂胶。

  阿拉斯加野生蓝莓富含花青素以及各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具有比一般蓝莓高多倍的抗氧化能力,有助于肌肉在运动后迅速恢复功能。覆盆子富含鞣花酸、类花酮和花青素,促进泌尿系统的健康。石榴能促进心脏与循环系统的健康,降低LDL坏胆固醇的氧化。芦荟富含多糖体、蒽醌和果胶,能提升免疫系统的健康。诺丽果富含维生素A、B、C、E、矿物质,微量元素及氨基酸,能有效促进一氧化氮的生成。小红莓富含多酚类、黄酮类、维生素C和矿物质,能够促进泌尿系统的健康以及增进大脑的认知功能。枸杞富含β-胡萝卜素、玉米黄素、多酚类,有助于促进肠上皮内膜健康、加强矿物质的吸收、获有助于稳定血糖水平和促进免疫系统。葡萄籽/葡萄皮富含白藜芦醇能有效减低患上高血压的风险。康科德紫葡萄蕴含丰富抗氧化物及白藜芦醇,嫩能够抵抗自由基的侵害。

  新乐思的主要功效:

  l 帮助提升体力

  l 维持脑部认知功能

  l 提供更佳的细胞支持

  l 令压力管理更有效

  l 帮助免疫系统

  l 促进消化健康

  l 提升关节灵活度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