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凯安尼:一个挑食的吃货不是一个好厨子
 
2016-12-15 12:19:16
发布时间:2016-12-15  

  我是绝对的吃货粉一枚,对于像我这样的吃货来说,吃饭不仅是身体补给的一种需要,它甚至上升到一种精神层面,是一种至高无上的享受。

  我们吃货不仅喜欢吃、研究吃,更喜欢与身边的朋友分享我们搜罗到的各色美食。对于吃,请相信:我们是专业的!但是,当你碰到这样一群人的时候,你将会开始怀疑你对美食的鉴赏能力,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吃货:来来来,尝尝这红烧肉,入口即化,一点不腻~

  吃货克星1:不吃,太油太腻

  吃货:那来点麻婆豆腐,绝对地道!

  吃货克星2:不吃不吃,太辣了~

  吃货:那吃口清蒸鱼吧,不咸不辣,味道超级鲜美!

  吃货克星3:不吃不吃不吃,打小就不爱吃鱼,闻着就腥!

  吃货(翻白眼)

  相信大家一定遇到过以上这样喜欢挑食的朋友吧?明明自己对这个事物爱的死去活来,可是到他们那里却正眼都不带看的,直接OUT!

  接下来,大家一定以为我要和你们一起批判打击那些这也不吃那也不吃的“吃货克星”吧?其实我只想弱弱的说:我也不吃鱼,我就是以上那位打小就不爱吃鱼的吃货克星3。

  我和大家一样从小就听父母长辈们无数次地说:“多吃鱼,吃鱼聪明。”但都被我无情的拒绝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一条活蹦乱跳的鱼瞬间变成了一道菜时,我就感到悲凉!看着盘中的鱼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整桌子的人时,我就会感觉到恐惧!我承认,以上是我为自己不爱吃鱼找的借口,我就是不喜欢鱼腥的味道,夹杂着咸臭腥。让我不由得想连带着之前吃的大米饭也全部吐出来!

  我不爱吃鱼。或许就是因为这一点,我没有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吧~或许就是因为这一点,我没有找到帅气如鹿晗一般的男朋友~或许就是因为这一点,我没有选择创业当老板而苦逼做一枚小编~但即便是这样,我也认了!因为对于我而言,鱼真的太难吃太难吃了!

  记得曾经有位美食家这样说过:“与其说我挑食,不说我专一,因为我只吃我喜欢吃的。“

  我喜欢吃红肉,因为红肉中所含的物质可以增加人脑的大小,使人类逐渐区别于其他食草性灵长类动物。卡迪夫大学前神经生物学教授罗伯特·皮卡德对此解释说,“尽管大脑只占人类体重的2%,但却需要摄取将近20%的能量,而红肉恰恰能够提供充足的能量。”同时,红肉还可以为人类提供一种对大脑发育起着至关重要作用的物质DHA。

  我喜欢吃蔬菜,因为蔬菜中的含有大量的纤维质,这些纤维质虽然不能被人体的肠胃所吸收,但本身会吸收大量的水分,来增加粪便形成的软度,有益排便。多吃纤维质可以促进身体的代谢功能,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哦!

  我还喜欢吃水果,因为水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还有维生素及其它营养,可以保养皮肤、延缓衰老、预防疾病和降低血压等许多的好处。

  说了这么多爱吃的东西,这些均可以为我的健康提供非常多的好处。难道还是不可以弥补我一个不爱吃鱼的小缺陷么?

  当然不是了,一开始我就说过了。我是绝对的吃货粉一枚!我虽然忍受不了一条活生生的鱼变成一道菜;我虽然忍受不了餐桌上的鱼那可怜无辜的眼神;我虽然忍受不了那中咸臭腥的味道。BUT,我依然可以获取到鱼的各种好处,因为我有它:Kyani新舒康——创新脂溶性营养素

  Kyani只选用最优质的鱼油

  Kyani新舒康选用来自的阿拉斯加野生红鲑鱼,和养殖的红鲑鱼比起来,阿拉斯加野生的红鲑鱼是免于重金属或其他毒素的污染,所以营养价值特别高及优质。

  Kyani新舒康由两大天然油脂材料-阿拉斯加野生红鲑鱼及维生素E结合而成。适合大人食用的创新脂溶性营养。

  已加入购物车,坐等10号发工资确认付款!~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获取不到鱼的营养啦!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