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blue frog蓝蛙西餐厅酒吧冬季菜单温情上市
 
2016-12-13 16:56:49

2016-12-13

  “辛”意呈现 香辣“食”趣
    (2016年12月13日,上海)瑟瑟寒风渐起,冬意越发深沉,连同食欲也变得慵懒起来。于是分外想念那星火燎原般刺激食欲的爽口味道,在味蕾上绽开令人垂涎的辛香。blue frog蓝蛙西餐厅酒吧(以下简称“蓝蛙”)全新冬季菜单火力全开,以“热辣”与“辛香”的奇妙邂逅,为食客在寒冷冬日里奉上暖心的醒胃鲜滋。精心调制的辛香调味,足以让整道菜肴幻化出醇香动人;而那一抹鲜烈分明的热辣,更让你从口舌到肠胃瞬间温暖全身。这个冬天与蓝蛙一起,唤醒“冬眠”模式的食欲,让任何阴霾湿冷通通一扫而光!真挚浓郁的甜辣——红咖喱烩海鲜;馥郁缠绵的香辣——香辣烧烤汉堡;层次丰富的辛辣——墨西哥鸡肉三明治;清爽融合的香辛——水煮海鲈鱼。不同风情的热辣辛香演绎出共同的美食欢聚。六款香辛诱惑,究竟哪一款才是属于你的菜呢?快来蓝蛙一探究竟吧!桑巴酱烩什锦大虾 开胃的墨西哥牛油果酱的加入,立体的辛香口感跃然出现于舌尖之上。明明刚入冬,却感觉春天近在眼前…… 
    蓝蛙全新冬季菜单“辛”意呈现,主厨甄选应季营养食材,将“辛香热辣”的调味魔法注入到每道佳肴中,为六道主菜赋予了六重不同的色彩风情。热烈酣畅的鲜辣——桑巴酱烩什锦大虾;明快活泼的芥辣——牛肉丸芝麻菜沙拉;
 
全新蓝蛙冬季菜单
 
水煮海鲈鱼
    主厨精选优质海鲈鱼和青口贝,以水煮的烹饪方式牢牢锁住肉质中的鲜味和水分,最大程度得保留住食材的高蛋白营养和天然的鲜甜滋味,搭配扒鸡腿菇和扒西兰花,让时蔬的香味与海鲜的本真滋味在口腔内萦绕。蓝蛙创新独具,在传统日本味醂汁的基础上加入泰椒与青柠,调制出清爽融合的全新口感,制成独具特色的味醂辣汁,让每一口都充满了鲜香四溢的海洋美味。
 

 
 
    这道桑巴酱烩什锦大虾拥有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力,东南亚风情的桑巴酱浓郁刺激,像是跳着热烈之舞的少女,别有一番浓情,与鲜甜大虾共同烩煮,佐以青豌豆和土豆块,细细品辨丰富的层次感。再配上香蒸的泰米饭,粒粒真挚,入口更加鲜香满足,特殊的香辣感与淡淡的辛香在口腔中混合一起,在舌尖上交织出精致美食独有的真挚细腻。
 

 
红咖喱烩海鲜
    优质丰富的海鲜食材是这道菜品最大的亮点,阿根廷的小鱿鱼、新西兰的蓝口贝、新鲜的大虾和冰岛的银鳕鱼。这道烩煮海鲜从东南亚饮食中汲取灵感,通过烩煮的烹饪手法,全面保留了海鲜的新鲜和营养,用红咖喱唤醒海鲜们的活力滋味。自带淡淡甜味的红咖喱,配合甜味十足的菠萝,让整道菜初次品尝时拥有甜味和辣味的双重清爽感受,余味不绝萦绕口腔。
 

 
香辣烧烤汉堡
    蓝蛙特色汉堡在今冬又将迎来新的滋味和特色,澳洲进口牛肉饼用烧烤的方式保留住原汁原味。浓郁的牛油香味凝聚成诱人的口感,搭配丰富果蔬——牛油果、芝麻菜、香炸青尖椒一同夹在酥脆香浓的面包片中,平添清爽甘甜。而这道菜的点睛之处在于甜辣烧烤酱为它增添了一丝明快,甜味中带着辣味,香味在口中绽开,反复咀嚼间,滋味在唇齿间留存回味。
 

 
牛肉丸芝麻菜沙拉
    这道牛肉丸芝麻菜沙拉的主角依然是蓝蛙特色之一——精选百分百澳洲进口牛肉丸,肉质丰厚且味道鲜美,炸制后更是饱满多汁。辣椒青柠车达芝士和红椒芥末酱的加入,带来明快活泼的清新辣味,曼妙滋味在味蕾之上轻轻的跳跃,仿佛在舌尖上舞出动人风姿。搭配入口香郁的芝麻菜,和意大利进口的半干番茄,浓缩黑醋,使得这道菜别有一番风味。
 

 
墨西哥鸡肉三明治
    看似简单的三明治却集合了众多优质食材,主厨多次尝试调整,将传统意大利的扁平面包——佛卡夏面包整烤盘烤制,赋予其浓郁的橄榄油香,让黑麦谷物的碳水活力在发酵烤制中升华。用烟熏辣椒蛋黄酱配香气怡人的佛卡夏面包包裹烤法式达鸡肉,芝麻菜,释放缠绵缭绕的香辛。以辣味及刺激闻名的墨西哥辣椒,和
 

 
全新蓝蛙冬季酒单
    气温虽然严寒,而蛙迷们喝鸡尾酒的热情却依然满溢。如果说莫吉托是属于夏天的清凉滋味,那么冬天则是喝热鸡尾酒的最佳季节。蓝蛙凝聚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独创两杯浪漫热鸡尾酒。一杯热酒会为欢聚的氛围锦上添花,也会成为默默温暖身心的“怀抱”,快来蓝蛙寻觅一杯适合你的华丽精彩的热鸡尾酒吧!
 
    冬热以醇香红酒和白兰地按比例调制作为基酒,再配上秘制丁香、肉桂条、橙瓣和大茴香,多种混合味道在热红酒的浸润下碰撞出让人欲罢不能的香味。清新的酸,圆润的甜,典雅的苦,肉桂的香,丁香的味,都蕴藏在酒中,完美地融和。最后加入一点蜂蜜,让更多的甜蜜来调和这个干燥的冬天。如果你偏爱散发着浓郁奶香和嫩滑口感的鸡尾酒,那么雪绒花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以蛋黄力娇酒作为基酒赋予酒体浓郁绵软的口感和馨香,热奶泡的温度让巧克力粉更加甜蜜的融于其中,暖心制作因而更添香甜。一口入喉,任由她温暖着血液,驱走寒冷和疲惫,就这样带着微醺的倦意享受一个美好静谧的冬日午后。
 

 
关于blue frog蓝蛙西餐厅酒吧
    蓝蛙是中国增长速度最快的西式休闲连锁餐厅,在上海、南京、无锡、北京、天津、大连、成都、重庆、杭州等地经营多家餐厅,将大城市餐厅的专业水准与轻松怡人的本地社交氛围合二为一。餐厅大多选址于城市商圈和大型生活社区,卓越的位置吸引来络绎不绝的客流,享受舒适的服务,品尝令人欲罢不能的美食佳酿。虽然蓝蛙餐厅氛围休闲、轻松,但蓝蛙对待餐饮却秉持严苛的态度,始终如一地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用餐体验。蓝蛙餐厅全天供应经典西式菜肴,同时融入了国际美食的口味与烹饪技术。
 
    蓝蛙是AmRest Holding SE (AmRest, 华沙证券交易所代码:EAT)商业集团的旗下成员,AmRest Holding是中欧和东欧最大的餐饮运营商,旗下拥有七大知名品牌,拥有总数逾1100家休闲餐饮,快速餐饮和咖啡厅门店,它们分别位于全球13个国家如波兰、捷克、匈牙利、俄罗斯、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克罗地亚、保加利亚、斯洛伐克、西班牙、法国、德国和中国。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考蓝蛙西餐厅酒吧官方网站:http://www.bluefrog.com.cn 
官方微博:蓝蛙bluefrog中国 http://weibo.com/bluefrogchina 
官方微信:bluefrogChina
 
每周特惠
周中优惠涉及蓝蛙招牌汉堡,进口澳洲肉眼牛排,多款经典鸡尾酒等蓝蛙经典美食。
 
星期一 汉堡汉堡
· 每周一下午4点至闭店,购买一份汉堡及任意饮料一份,即可获赠(相同价格或低价的)汉堡一份。
星期三 牛排套餐
· 每周三下午4点至闭店,柔嫩多汁的澳洲进口肉眼牛排,汤和一杯红酒,只需188元。
每天 欢乐时光
· 每天下午4点至8点,所有标准饮品,买一杯免费续杯一次。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