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今夜百乐门》迎网红张继科,金立M6助小藏獒挑战喜剧
 
2016-11-28 17:45:40

2016-11-28

  继“洪荒少女”傅园慧之后,金立M6《今夜百乐门》迎来了体育界的又一位网红——奥运冠军张继科。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运动员之一,张继科用赛场上舍我其谁的霸气和赛场下温柔逗趣的性格征服了无数迷妹,迷妹们对他的评价是“始于颜值,忠于球品和韧性。”

  虽然习惯在各种场合中以冷漠脸示人,但是在金立M6《今夜百乐门》的舞台上,张继科却充分释放了他的才艺和喜剧天分,令主持人金星和欧弟刮目相看。众所周知,做客金立M6《今夜百乐门》的嘉宾都将会面对重重奇葩考验,即便是奥运冠军也不能幸免。不过脱下运动服的“小藏獒“一上场迅速切换到了舞台状态,即便是面对从未涉猎过的场景喜剧也丝毫不怯场。

  在节目中,张继科先是从容应对卡司们的模仿秀,并小秀了一下朦胧诗人本色。在随后的喜剧表演中,他还变身“清洁工模特”全方位展现自己的个人魅力。往期节目里青岛大姨是每个嘉宾都头疼的角色,张继科却用其精湛的歌技和演技让老司机张海宇笑场而退。除此以外,张继科还与现场卡司们一起切磋了一把球技,虽然节目组准备了各种奇葩道具,但是欧弟等人仍然完败在张继科的手下,炉火纯青的功力着实让人眼界大开。

  对于聚光灯下的他们来说,手机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自喻。里约奥运会上快速积累的人气让原本就圈粉无数的张继科备受瞩目,但与之相伴的是隐私泄露的隐患和烦恼。奥运会团体赛时,因手机号被泄露,张继科就经历了3小时100多通陌生来电的狂轰乱炸。

  金立M6内置的安全加密芯片在手机中独立运行,通过软硬件结合的安全配置,金立M6可以有效预防骚扰短信和电话,搭配云端找回功能,给予信息全方面的安全防护,其放心程度一如小藏獒在乒乓台前的坚不可摧。

  人们在目睹了奥运冠军张继科打球、赋诗、唱歌、演喜剧的同时,也收获了金立手机传递的“科技 悦生活”理念。在金立M6的全程见证与助力下,张继科完美完成了自己的喜剧综艺首秀,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为完美周末增添了多种色彩。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