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CITM现场直击:万达乐园人潮涌动
 
2016-11-12 12:38:58

2016-11-12

  亚洲地区规模宏大的专业旅游展——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虽然入了冬的上海已经略有微凉,然而展会的现场却火爆异常,来自世界各地以及中国的31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旅游机构及所属地区的旅行社、饭店、航空公司以及同旅游业有关的企业在这里争奇斗艳,绽放光彩。

  万达乐园精彩亮相在数不胜数的优秀品牌中,万达主题娱乐文化以自身独有的优势和亮点大放异彩。

  在本次展会中,万达旅游展台占地350平方米,整体布局高雅、时尚又富有科技感,囊括了酒管区、娱乐展区、舞台表演区、VR体验区等多个功能区为参观者全方位、立体化展现了万达主题娱乐的精彩项目。其中,万达主题乐园展区尤为引人关注。

  万达旅游,是中国拥有文旅项目开发、运营、销售非常完整产业链的主题娱乐公司,旨在打造千亿级、世界水准的主题娱乐产业。在本次展会上,万达旅游展现了其在全国各地的主题乐园项目,精彩程度让人叹为观止。超级震撼的汉秀“汉秀”取意汉族、楚汉、武汉文化精粹之意,落户江城——武汉,是万达集团与国际顶尖舞台艺术制作公司弗兰克·德贡娱乐集团合作,倾力联袂打造的超越目前世界顶级演艺水平的舞台节目。“汉秀”由全球享负盛名的舞台艺术大师弗兰克·德贡先生亲自执导,揉合舞台剧、杂技、水上芭蕾、跳水等多种表演形式,运用了水幕、高科技的舞台机械等设备,并通过光声电的运用、辅以量身定制的拥有可移动座椅的舞台设施,形成了非常戏剧性的科技呈现。不得不说,超震撼的汉秀其精彩程度实在是一言难尽,还是要亲身经历才能感受其中的奥妙。本届旅交会,秉承了万达集团一贯高品质严要求的作风,精美的展台设计,热情的工作人员,新鲜感十足的AR专区都让过往参展人群流连忘返。旅交会期间,万达集团展区人潮涌动,现场更是多家旅游渠道商达成合作协议,为了美好的明天共同携手并进。

  靓丽网红倾情助阵栽得梧桐树,引来金凤凰。在本次展会中,万达旅游的亮相吸引了大批青春、靓丽的网红前来助阵。她们对万达主题娱乐的精彩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并通过强大的互联网络,以直接、快速的平台和粉丝互动、分享,让不能身在现场的人也可以感受现场的氛围,让更多的人爱上万达主题娱乐,让每一个感受到这种氛围的人都有立即到各个万达主题乐园去体验的冲动。

  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人自己的乐园走在世界的前段,让我们共同感受万达主题乐园带来的无限乐趣,让我们共同为拥有这样的民族品牌而骄傲。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