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邂逅昆台印象,遇见最美味的阳澄湖大闸蟹
 
2016-11-1 13:24:30

2016-11-01

一个人,一背包,顶着秋高气爽的蓝天,从上海虹桥单曲循环着《告白气球》二十分钟便到达了昆山!

1.png

我最爱这样的一人旅行,上海的人来人往、繁杂喧嚣有时会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要逃离,最近听说了昆山巴城的美、阳澄湖大闸蟹的蟹肥膏黄,对于我这这样爱旅游的吃货而言昆山简直就是一个最佳之选。

旅游攻略是前往一个陌生城市的必备功课,这次昆山之旅也是必然,但是絮絮叨叨的路线、云云总总的推荐还是会让人看着头晕,不过有个驴友推荐的“昆山昆台印象”地方服务公众平台还是不错的,吃喝玩乐一站式指引,简单明了(以后大家再去昆山的话可以都试试)!

当天上午到了昆山后,我便径直去了阳澄湖畔,既赏美景又尝美食这才是人生的一大乐事。为了不在这个大闸蟹价格水涨船高的日子里被宰,我早早地在“昆山昆台印象”订好了饭店,不仅价格明码实价而且在线订餐还有优惠,蛮不错的。

未到中午,我便环着阳澄湖逛着、感受着、欣赏着,广阔的水域波光粼粼,一阵阵的风轻撩起发丝,风中夹杂着咸咸的湖水、淡淡的凉意,让人说不出地心旷神怡。阳澄湖水上公园,美则美矣但无喧嚣、多恬静的气息却是我更为欣赏的,浅浅地走着,放空身心地散散心,感受下自然的神奇......昆山的确是美的,巴城也的确是醉人的,就连盛产大闸蟹的阳澄湖畔都有道不尽的风情万种,一水一处一物,都是情义满满,令人思绪万千、心胸舒爽!

走着走着,恍惚不知仙境的时候,预定好的店家打来电话说是可以准备前去用餐了,心情大好之时来一份美味的大闸蟹,心已神往。不到十五分钟,我便来到了订餐的店家,老板是个中年人,热情的招呼我坐下,上茶点心不一会我的餐便上桌了。一碟尖椒爆蛋、一碟高瓜炒肉、一碗西红柿蛋汤、一碗米饭、还有一大盘我期待已久的阳澄湖大闸蟹,三母二公,看着都好有食欲。

之前,只吃过一次地道的阳澄湖大闸蟹,还是苏州的同学送的,真是人间美味,自此自己在上海菜场、超市买的大闸蟹总是吃不出来曾经的味道。掰开母蟹,黄灿灿的蟹黄让人只咽口水,一口下去,鲜美、浓郁......道不尽的口感,就是地道!接着尝了尝公蟹,蟹膏晶莹剔透,滑口、味鲜、肉肥,超赞的!

久违的阳澄湖大闸蟹,久违的人间美味,赏着景,尝着美味,心情是舒爽的,味蕾是满足的!尽管我的昆山之行只有一天,但是能尝到地道的阳澄湖大闸蟹、感受到最贴近自然的惬意,真的超值。

看惯了上海都市化的嘈杂、习惯了生活节奏的紧张,偶尔来近在咫尺的昆山感受下美景,在这金秋之际来品尝下地道的阳澄湖大闸蟹简直就是人生一大美事!对了,只要你来昆山记得关注“昆山昆台印象”平台哦,吃喝玩乐一站式搞定,关键是大闸蟹真心地道,值!

阳澄湖大闸蟹最新报价:

2.png

3.png

4.png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