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万圣节新玩法!恒隆广场·上海十月化身万圣游乐场
 
2016-10-10 14:47:47

2016-10-10

    (2016年10月8日,上海)国庆长假喧嚣之后的灯彩依旧在路边忽明忽暗地闪烁,角角落落里却悄然亮起了南瓜灯,提醒着过路的人们2016万圣节即将来临。为了迎接这场“幽灵”狂欢,10月8日起,上海的恒隆广场3楼、4楼变身“万圣游乐场”,为申城的年轻潮人及家庭打造了一个极具诡异气氛又不失互动趣味的万圣节潮流新去处。在这个洋溢着欢闹的节日里,与你分享匠心独运的全新玩法!
奇趣幽灵大闹恒隆
 

 
    10月8日,上海的恒隆广场华丽变身为万圣游乐场!平日里熟悉的奢华商场将被几个机灵古怪的小鬼怪所笼罩:脾气暴躁的游乐场老板、淘气可爱的游乐场捣蛋鬼、老年痴呆的游乐场门卫、充满包容心的游乐场医护人员、常常被人欺负的游乐场修理工等。他们性格迥异,乐于整蛊,游荡在AR互动“鬼影镜子迷宫”、“灵异旋转木马”和“小鬼过山车”之间,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激萌体验。
    小鬼们的身影无处不在,上海的恒隆广场正在寻找勇敢且富有探险精神的“Ghost Hunter”来万圣游乐场搜寻并抓获这些藏身于各处的淘气包们。你的手机便是最便捷的抓获工具,助力你自如穿梭在万圣游乐场,将激萌小鬼们统统抓获。六只小鬼全部收入囊中的“勇士”将有机会获得万圣节派对入场券。 以万圣节之名,开启10月29日的纵情狂欢!
 
多重装置玩转万圣游乐场
 
鬼影镜子迷宫
    凭任意消费小票,闲庭信步走入上海的恒隆广场万圣游乐场位于4楼的鬼影镜子迷宫,顾客们将与层出不穷的小鬼们擦肩而过。置身其中,举手投足间与浮现出的幽灵们来一次亲密互动,留下难得的“与鬼共舞”的照片,纪念独一无二的万圣回忆。
灵异旋转木马
 
    当梦幻少女心的旋转木马与南瓜灯和幽灵等万圣节恐怖元素相互碰撞,同样位于万圣游乐场4楼的灵异旋转木马将带给顾客一次粉红与诡谲共存的奇妙体验。跟随木马翻飞,在少女心荡漾的刹那,小鬼闪烁的眼睛和诡异的背景音乐再一次呼唤起消费者对万圣节的无限想象,万圣游乐场旨在带来与众不同且难以忘怀的鬼怪体验。
小鬼过山车
 
    在幻想和万圣节有关的一切之时,“紧张和刺激”是很难绕过的关键词。上海的恒隆广场万圣游乐场3楼将迎来迷你版小鬼过山车装置,你会听见幽灵坐着过山车翻飞、冲上云霄的尖叫,体会到小鬼的乐在其中。
全方位点燃万圣气氛
    在万圣游乐场活动期间,顾客将随时在游乐场的角角落落感受强烈的节日氛围,惊喜活动精彩表演将在3楼和4楼轮番上演。
    届时,顾客们将流连“魅幻魔法大典”,感受魔术的诡谲与神秘。随着“群魔乱舞”的舞姿一同尽情摇摆,与鬼怪们拍照留念并战战兢兢地收下他们派发的甜蜜糖果。参与“万圣捉鬼”的“猎人”们还有机会现场体验造型师和化妆师妙手施展的万圣妆容形象打造,受邀参与万圣派对的嘉宾们还可以享用奇趣的万圣美食。
    当一切的活动进入尾声,夜色终于染上最深邃的黑,上海的恒隆广场万圣节之夜将在10月29日正式开演!凡是获得万圣节派对电子邀请函的顾客们将在这个夜晚齐聚万圣游乐场, 各式互动表演齐齐亮相,热闹非凡的万圣节派对将为你点燃这个诡异与欢笑并存的万圣节之夜。
上海的恒隆广场多重买赠机制,让顾客体验别样的万圣狂欢!
鬼影镜子迷宫
    关注上海恒隆广场公众号,凭任意消费小票即可体验一次,VIC会员可免费体验一次。
万圣节派对
    微信打开“扫一扫”,寻找商场内幽灵立牌二维码,参与捕捉幽灵行动,集齐6只幽灵即可凭通关条形码参加万圣节派对!
    活动日期:2016年10月29日
    活动时间:14:00-21:00 (以当天实际安排为准)
    活动地点:恒隆广场•上海L3和L4装置区域(需提前登记)
限量赠礼
    限量小鬼铅笔 —— 凭商场内任意消费小票,领取万圣节纪念版铅笔2支。
    限量笔袋套装—— 当日消费满人民币5,000元,可凭借消费小票领取一份万圣节限量笔袋铅笔1套。
    限量环保袋 ——当日消费满人民币10,000元,可凭借消费小票领取万圣节鬼怪限量环保袋1个
 
 

 
* * *
    更多信息,请登录:
    恒隆广场•上海 官方网站:www.plaza66.com
    或关注:
    恒隆广场•上海 官方微博:@上海恒隆官方微博;
    恒隆广场•上海 官方微信号:SHPlaza66,或扫描微信二维码
 
* * *
关于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是香港和中国内地的顶级地产发展商之一,于香港上市并为恒生指数及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在香港,恒隆凭借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拥有物业发展市场翘楚地位,并在一九九零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于主要城市建造、持有和管理世界级商业综合项目,以出类拔萃的建筑设计、服务与可持续发展的设施赢得多项国际荣誉。
    继在上海成功发展了两个地标物业恒隆广场和港汇恒隆广场后,集团目前已成功进入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及昆明的市场,并于二零一三年二月再下一城,投得湖北武汉一黄金地块,旗下内地项目均以「恒隆广场」命名。继济南恒隆广场、沈阳皇城恒隆广场以及市府恒隆广场于过去数年相继开幕后,集团的另一个位于无锡的世界级投资物业恒隆广场,也已于二零一三年九月盛大启业。随着未来数年的进一步发展,恒隆地产正努力开创前景,矢志发展成为极具规模、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地产企业。
 
关于恒隆广场 • 上海
    上海恒隆广场位于上海市静安区最知名的商业购物区,总面积达到二十七万三千一百五十平方米,成为上海市的新地标。上海恒隆广场集零售商场和两幢写字楼为一体,曾被评为中国商业发展最成功的项目之一。5层高的购物商场云集了世界100多个知名奢侈品牌;两幢写字楼则吸引了海内外的各大企业。商场和写字楼精湛的设计、高品质的建筑结构以及出色卓越的管理,囊括了众多杰出奖项。
    楼面总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的恒隆广场于2006年被评为上海第一购物商场。广场身处的南京西路亦曾于2005年被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评选为“全国十大著名商业街”之一。恒隆广场是上海人所熟知的奢侈品高地并拥有100%的店铺出租率,租户名单仿如一本“品牌名人录”,如路易威登,爱马仕,香奈儿,迪奥,普拉达以及其他知名餐厅和时尚品牌。
    同时,恒隆广场写字楼被誉为知名国际甲级商厦,并于2007年被评为中国第一办公楼。两幢楼高66层及48层的写字楼总建筑面积约为16万平方米,深受跨国公司、资讯科技及时装企业欢迎。此外,恒隆广场拥有近五万九千八百五十平方米停车场,600多个地下停车位,供客户和租户使用。
* * *

媒体垂询︰
上海纵横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王思史Sindy WANG/ 李庆Lee LI
电话︰(86) 21 - 62479988*619 / 607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