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金秋焕肤计划 黄龄上海邀你畅享奢华黄金珍珠护肤体验
 
2016-9-27 12:15:51

2016-09-27

 

拥有一张岁月带不走的不老容颜众多女性的不懈追求的终极护肤目标。时刻焕发着青春活力的面庞能赋予女性柔和自信魅力,绽放出珍珠般迷人光采。2016金秋十月,继欧诗漫“珍珠美白之后,欧诗漫联手立威廉、黄龄、白若溪、徐誉滕江映蓉等明星开启“金秋奢华季”全国大型产品促销路演活动足迹遍布上海、深圳银川、兰州、潍坊、大庆六城市,邀请各地爱美女性共同清零面部时光痕迹,尽享奢华不老明星V脸
闪耀上海 打造迷人V字
本次欧诗漫将联合黄龄于10月3日下午15:00在上海南桥百联购物中心举行“金秋奢华季”路演活动。作为乐坛年轻实力派转音歌姬,黄龄演绎了《High歌脍炙人口的歌曲,也得到了诸如东方风云榜中国金唱片奖等权威奖项的肯定以扎实的声音掌控力感染力吸引众多人气。动作频繁、通告接到分身乏术的黄龄保持青春活力颜值,随时散发珍珠动人光芒,实在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其实逆生长并不是遥远的神话。每一颗珍珠都在水中孕育而生,蕴藏着天然抗衰能量,即使在采摘之后,远离原生环境,也能维持数十年润泽光彩。欧诗漫作为珍珠美肤世家,投身珍珠美肤研究数十年,终于在珍珠中发现全新抗衰因子——珍珠活性多肽,成功破解珍珠抗衰老秘密。欧诗漫奢华金萃青春系列不仅添加了珍珠活性多肽成分结合了三项欧盟科技成分,添加虎杖、合欢、赤芝、活力金四奢华成分复配全面清零损伤,立体重塑肌肤令广大中国女性都能对抗岁月流逝损伤,拥有弹润饱满年轻态肌肤。 

 
此次欧诗漫力邀黄龄上海的爱美女性传递自己女性美丽的见解,消费者分享自己保持青春面容对抗岁月侵袭的秘诀可谓是千载难逢的机遇。而除了让人兴奋又期待的见面会活动,欧诗漫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买四免一等多重美肤大礼。既能近距离欣赏女美颜,又能享受前所未有超值优惠一举两得的丰富活动内容,让人期待不已。
 

 
三大美肤科技护航 打造青春不老肌
 
欧诗漫珍珠科技助力爱美女性清零时光痕迹对抗衰老脚步的秘诀是什么答案是——欧诗漫三大核心科技技术。
近半世纪以来,欧诗漫通过孜孜不倦的科学探求创新研发出领先世界的亚微米粉体技术、珍珠多肽提纯技术、珍珠与护肤品复配技术,成倍放大珍珠美肤成分活力,完美发挥珍珠功效,更好呵护肌肤。在此基础上,欧诗漫奢华金萃青春系列更与BASF、Silab等多家机构合作,全新引入三种欧盟专利成分,同步作用于肌肤各个层面,帮助减轻脂肪堆积,由内支撑提拉,立体重塑肌肤。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