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传播公益理念,共创美好家园
 
2016-9-19 12:05:02

2016-09-19

由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上海市广告协会联合主办,上海申通德高地铁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真、善、美”主题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该活动主要针对专业广告创意公司,让广大设计师们用专业的创意执行能力和对公益理念的理解,为我们生活的社会和家园传递一份“真、善、美”。活动自4月20日开始至7月31日截稿,共收到平面作品1,334份、视频作品107份。

本次活动的作品主要来自专业的创意公司,包括国际4A公司和本土知名广告公司。为保证比赛的公正性,主办方特别聘请多位上海知名创意设计院校的专家们担任评委。最终评选结果于9月13日公布。

在公益创作比赛活动结束后,真、善、美系列活动并未就此落下帷幕,为了在更大范围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倡导全社会共同对真、善、美的关注和传播,主办方在上海市发起了第二阶段活动。在“真、善、美”主题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期间,除了平面作品和视频作品外,另有3,886张摄影作品参与了投稿,主办方从这些摄影作品中挑选出20张优秀作品,在刊登在上海地铁进行展示的同时,通过网络社交媒体向全社会进行文案征集,以此作为“真、善、美”主题公益活动的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活动于9月上旬启动,预计持续到9月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摄影作品文案征集活动主要面向广大上海市民,市民们可以为20张优秀摄影作品提交自己策划的文案,一旦入选,该文案将和摄影作品一道,成为上海地铁公益广告代表作品,在地铁中署名展示和宣传。通过这一方式,将社交媒体和传统地铁媒体相结合,真正实现公益创作和公益传播的全民参与。

对“真、善、美”主题公益摄影作品文案征集活动感兴趣的市民们可关注近期在上海地铁灯箱展示的作品和上海地铁广告申通德高微信公众号STDECAUX。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