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我把女神撩到手,平安好房给我家
 
2016-9-9 17:22:12

2016-09-09

 

  出门在外,家是“蝴蝶梦中家万里”的那份思念,归家途中,家是恨不得“千里庭缩”的那种急迫;久别归来,家是“审容膝之易安”的那种舒适。

  一直以来,房子就是中国人不断追求的根,尽管东奔西跑的忙工作,可是回到这个城市的时候,就想能有一个落脚的地方,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小窝,哪怕再小也能感觉安稳,仿佛有了一份归属感和家的感觉,工作和生活才能更踏实。

  这也许是我们大部分80后急着买房的原因,以前咱们是“手里有粮,心里不慌”,现在吃的问题解决了,就开始向更高一层发展,改成住了。中国普遍有一种传统心理,觉得有房子才有家。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人的想法确实也越来越现实,关于结婚,女方的要求不再是“手表、自行车、缝纫机”。如果今天,再想用到这三件套娶回一个媳妇,即使女孩愿意裸婚,但以丈母娘为代表的女方家人肯定要你有多远就滚多远。而如果“房子、车子、票子”在手,挥一挥手牵着丈母娘的鼻子走。所以现在形成的关系是因为结婚,所以买房。

  于是乎,对于一个来沪奋斗的大龄青年,热血沸腾的为了买房子而准备着。对呀,我们这么努力奋斗,目的不就是能在这里有一个家吗?

  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得兼”,可是我认为每一个奋斗的青年都是被上天眷顾的孩子,媳妇此前不是我媳妇,房子也不是我的房子。心血来潮的我参加平安好房 “我想和你组CP”活动,毕竟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鼓起勇气把我女神给撩了,已经做好被拒绝得体无完肤的准备,意外凭着这个告白机会给撩到手了,实属明智之举啊,梦想照进现实,大礼包收了,豪华海景房住了。而后线下的看房活动,让我意犹未尽,之前也看过很多房子,不管是地段、交通、小区环境、物业费用、房子价格等都不尽人意。有的房子户型极差,有的南北不通透,有的得房率低,有的产权时间短,有的物业费高,有的太僻远,有的价格高。还好,平安好房选择多,性价比高,赶上优惠活动,能够满足我的要求,房子虽然不大,但是有一个小窝,够小两口过日子就行。

  在人生的旅途中打拼疲惫之后,回到属于我的这个家,修复自己千疮百孔的心灵之舟,这个小港,风平浪静,没有灯红酒绿的浮躁,没有莺歌燕舞的妖娆,只有温情,只有安宁,把或深或浅的温暖记忆交给岁月。幸福的家,我拥有,不知你亦是如此?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