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没体验过这些高科技的健身装备, 别说你是健身潮人
 
2016-9-7 9:58:52

2016-09-07

摘要: 小蛮腰大长腿、倒三角马甲线、马拉松健身操,朋友圈各种各样的自拍照让你羡慕妒忌恨的不仅是身材和鲜肉,还有志满意得的健身达人和潮人“范儿”。呵呵,这年头不健身,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真正的潮人。9月8-10日即将 ...


小蛮腰大长腿、倒三角马甲线、马拉松健身操,朋友圈各种各样的自拍照让你羡慕妒忌恨的不仅是身材和鲜肉,还有志满意得的健身达人和潮人“范儿”。呵呵,这年头不健身,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真正的潮人。


9月8-10日即将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的FIBO CHINA(上海国际健身与康体博览会),来自国外几十种的高科技运动设备如MIHA,滑雪机、SKILL MILL将会首次出现在中国观众视野中;美国陆军士兵高级健身导师、《权利的游戏》中的实力肌肉男演员、形体小姐冠军等那些平时只能在健身杂志和时尚大片中露脸的色艺双绝健身大咖,将空降现场,与健身爱好者面对面深入交流;全球最顶级的私人教练,也将在现场带来的最hot的健身课程培训,;此外,还有最潮流的运动产品、营养品等运动装备超值售卖;现场应有尽有,就等你来

 

极速健身:国际最新健身设备火爆上线


随着健身热潮在国内的展开,中国健身爱好者的阵营越来越庞大,加上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健身爱好者都期待一种快速有效地的健身大法。只可惜目前国内大多健身场所提供的设备都是一些“老面孔”,本届FIBO CHINA首次引进了国外最新运动设备,新产品如MIHA,滑雪机、SKILL mill等等,可以帮助完成减肥人士实现快速瘦身的梦想。


肌肉激电产品-产后恢复、老年人,快速肌肉增长产品! 

 

这样的健身设备,你见过么?

 

 

 

 

这些让人眼花缭乱的产品不过是新奇产品的冰山一角,他们的功能有多奇葩也只有体验才能知道,作为健身达人,与其在家里口水哒哒滴,不如现场去汗水哒哒滴试一下。

 

大咖云集:健身大咖、教练攻略碾压众人


专业健身教练为健身人提供更安全、有效、个性、快速的健身指导,使健身人保持对健身目标的专注,并以教练的榜样力量成为其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楷模。好的健身教练是成功健身的一半。


FIBO CHINA邀请了1000余位健身俱乐部高层和管理者及8000名健身领域专业观众和健身爱好者共同参与,汇聚70余位国际创始人和大牌导师,两天120节时下最热门明星课程,包括最新、最国际化和民族特色的团操课程、最热门流行的功能性训练课程、舞蹈类课程培训课程等。


前面提到的色艺双绝的大咖,比如《权利的游戏》中饰演摩洛-卡奥 Khal Moro的演员,Ludus Magnus健身俱乐部品牌创始人Joe Naufahu空降本展,与现场观众互动,《权》迷们,赶紧约起来!


Joe Naufahu


 

还有国际顶级健身教练如曾六次获得美国年度陆军士兵称号的高级健身导师,高级心理韧性导师(MRT)Ken Weichert;


Ken Weichert



女性形体专家,“平衡美”体 体育大会形体小姐冠军吴庆庆;


吴庆庆


 

此外,阿诺德经典(Arnold Classic)冠军Blessing Awodibu,IFBB职业健美运动员,美国自由式摔跤冠军Andy Haman,武术家、世界级运动员和健身教练Steve Cotter,张洪宇、丁予乾、Happy、王浩南等健身顶级大咖亲临现场与观众互动,教授课程、培训。

 

健身哲学:营养新理念


不同功能的营养品满足不同健身者的营养需求,如蛋白粉能满足肌肉增长的需要,肌酸的作用就是帮助和提高肌肉产生力量。为众多健身达人和爱好者健身时起到辅助的功效。


FIBO CHINA展推出的营养品类众多,除人们熟知的肌酸粉、蛋白粉、增肌粉之外,还有诸多国际品牌纷纷携新品亮相,彻底满足健身潮人的一站需求。如首次在中国参展的比利时品牌Aminolabs,是国际著名“一站式服务”的运动营养品制造商,专注于体育和健康营养膳食补充剂制作的品牌;还有DemiLovato, Diddy, Justin Bieber等诸多明星的健身御用品——ISOPURE-爱素纯的零碳水蛋白饮。


 

此外, FIBO CHINA还将举行2016FIBO CHINA健身行业未来发展高峰论坛、CHINA CHAMPIONSHIP比赛、格斗精英汇、中国全明星十佳健身俱乐部大奖赛、中国健身网红评选、团操公开课等百余场给力活动。让我们与FIBO CHINA开一场活力四射的健身party吧,在此享受健身的愉悦,体验国际顶级健身活动,释放生活的压力,塑造全新的自己。

 

展会时间2016年9月8-9日 9:00-17:00


      2016年9月10日  9:00-15:00


展会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上海市普陀区光复西路2739号 ,近中江路)


门票索取:本届FIBO CHINA现场将收取参观门票费用。9月6日前,通过展会官网www.fibo-china.cn或关注微信FIBO_China右下角点击“我要参观”进行观众预登记,即可三天内免费参观。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