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KABB凯博西餐厅酒吧全新秋季菜单,缤纷暖味不负秋色
 
2016-9-6 10:04:32

2016-9-06

    (2016年9月5日,上海)云天收夏色秋补焕新颜。当城市逐渐褪去暑气树叶由绿转黄,胃口亦随着清凉宜人的天气重新焕发活力。立秋,古来便有“吃肉食、贴秋膘”之说,亦是滋补养生的最佳时机。KABB凯博西餐酒吧(以下简称“凯博”)甄选八道独具特色的佳肴造就全新秋季滋补菜单,以兼具营养与美味的珍贵食材、别出心裁的烹饪手法以及饱含暖意的诚心,为食客们奉上一场多重感官的饕餮盛宴。这个秋天,落叶尽扫西风去,惟有美食不负秋。
    凯博的秋季菜品,源自于选材、成就于营养、升华于烹饪。无论是彰显美容养颜功效的牛脸颊肉、荟萃养元滋补秘方的羊腱子、浓缩蛋白质精华的澳洲进口和牛,还是富含大量微量元素的挪威三文鱼和大虾,在切忌贸然进补的秋凉伊始,凯博以高品质的食材搭配成就今秋补身的最佳选择。再以多种烹饪技巧完美征服食材的和煦、的温馨、的激情、炽热,每一味真诚在主厨的创意下融入盘中的道道美食,在舌尖幻化出今秋暖心的幸福
 
凯博秋季菜单
 
烩煮牛脸颊肉
    今秋,凯博匠心独具,精选经典葡式菜肴烩煮牛脸颊肉加入秋季菜单。优质牛脸颊肉不仅有着软硬适中的绝佳口感,同时还富含胶原蛋白以及多种维生素,是女性秋季美容养颜的绝佳良品。源自葡萄牙,口感浓烈、厚实的波特酒更是这道金秋佳肴的点睛之笔!波特酒浸润出牛脸颊肉特有的酥嫩鲜香,酒香夹裹着肉香带来烹香四溢,还未入口便已沉醉其中。搭配营养丰富的酥软南瓜和脆爽炒刀豆,带来味蕾的丰富体验,入口间的馥郁肉香、蔬香让暖秋况味缱绻 
 

 
红咖喱羊腱子
    羊肉作为养元补气的优质食材,亦是金秋时节补身的最佳选择。凯博精选软硬适中的羊腱子,肉质鲜嫩但不失劲道,营养滋补。而主厨秘制的红咖喱酱汁,取泰式红咖喱精华融入创意调味,甜辣适中,极为开胃。酱汁与羊腱子肉、胡萝卜、西芹共同烩煮,造就浓郁嫩滑的绝妙口感。搭配富含维生素的羽衣甘蓝沙拉,真正让秋季进补与美味合二为一。微辣的红咖喱和椰香味米饭的组合更是相得益彰,唇齿间美味弥散,令食客充分领略东南亚风情,更感恩于食材赋予的本真滋味。
 

 
和牛汉堡
    秋意浓浓,人们开始寻觅“以肉贴膘”的幸福感。凯博甄选百分百澳洲进口和牛肉,让和牛均匀分布的油脂在这个秋季幻化出绝妙滋味。与普通牛肉相比,澳洲和牛口感更为嫩滑,且有浓郁的牛油味道,为秋季的味蕾带来丰富细腻的享受。200克和牛肉饼在火山石的碳烤下释放食材本真香味,油脂融化凝聚成为诱人的饱满口感。一口咬下,舌尖在感受丰盈汁水的同时,还有无尽的鲜嫩。搭配车打芝士、芝麻菜、烟熏辣椒蛋黄酱,夹在香味馥郁的恰巴达面包中,味蕾即刻向全身传递着难以言喻的满足。
 

 
大虾三文鱼意大利烩饭
    烩饭这道意大利传统佳肴在凯博被赋予全新的演绎。深谙舌尖的至臻体验来源于对食材的严格标准,主厨甄选新鲜优质的大虾和三文鱼,与意大利米共同烩煮出地中海的美食热情。而马苏里拉芝士在锅中慢慢融化,包裹住每个食材,让每一粒米都奶香馥郁,醇香伴着海洋的鲜甜滋味,清香滑润。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浓郁的芝士在舌尖缠绕,绵密的口感下尽是新鲜大虾和三文鱼的回甘。凯博让海洋活力和异域风情融化舌尖的馥郁鲜甜,绝对经得起老饕们挑剔味蕾的考验。
 

 
挪威三文鱼沙拉
    清新爽口和滋补营养的沙拉是秋日必不可少的美味,凯博主厨用“冰海之皇”挪威三文鱼推诚出新,以盘煎与烟熏两种不同的烹制手法,赋予了三文鱼奇妙的双重味蕾体验。盘煎大块三文鱼,色泽金黄,外酥里嫩且极为鲜香诱人;烟熏三文鱼则搭配来自英国的青柠辣椒车达芝士,独特的青柠奶香带着一丝辣味包裹住三文鱼的滑嫩鲜甜。两种截然不同的滋味都足以让你鼓舌而赞。点缀什锦生菜、芝麻菜、芦笋、樱桃番茄和橙子,淋上主厨自制牧场汁,丰富的颜色下更是诱人的味觉享受,恰似走进一个绚丽清新的田园,只那清香便让人心动陶醉不知归处。
 

 
烤牛肉大虾沙拉
    秋意渐近,味蕾等待着秋日丰收美食的回馈!凯博大胆创新,用精心烤炙的优质牛肉以及盘煎大虾完美还原海陆搭配间特有的鲜美风味。再以西梅干、什锦生菜、卡拉马塔橄榄、核桃和杏仁点缀出别样的暖秋异域风情,最后淋上樱桃酒醋和辣根汁增加整道菜的层次感。这一场味蕾之上的海陆盛宴,更是美食下藏匿的浓浓温情。
 

 
芒果南瓜汤
    厌倦了夏日的三豆五瓜,味蕾也需要一丝秋日的慰藉。凯博这道芒果南瓜汤挑选最能代表秋日暖色的烤南瓜和芒果泥与新鲜奶油搭配,慢煮出融于秋色的金黄色汤体,口感香醇滑润且营养丰富,点缀上烤面包丁和杏仁,一匙入口,绵密丰富的口感带你用味蕾感受这属于金秋的浓郁和浪漫。
 

 
巧克力果仁冻糕
    凯博深谙甜品对于秋日美味一餐的重要性,这款集浪漫与甜蜜于一体的巧克力果仁冻糕便在今秋完美呈现在甜食爱好者的面前。丝滑的巧克力酱和巧克力奶油外表下包裹着柔软的杏仁冻糕,质感醇厚又丝滑细腻。均匀地撒上糖霜,用小勺轻轻盛上一口,便是秋日里最好的慰藉。
 

 
 
凯博秋季鸡尾酒单
    如果说夏季的鸡尾酒是热烈奔放的,那么秋季的鸡尾酒则多了一份内敛和细腻。在沁凉的秋日里,空气中飘荡着落叶与成熟果实的馥郁香气,凯博将这迷人的秋意化为一杯杯深邃且耐人寻味的鸡尾酒,用色彩赋予的感动缤纷我们的生活。
 
豆蔻年华
    这款鸡尾酒酒体犹如琥珀般清透,淡雅芬芳的朗姆,凸显了橘子和青柠的果香,看似平静却激荡着无限活力。新鲜生姜和豆蔻糖浆的加入,让酒味更添几分甜美。豆蔻年华似梦,充满着神秘与浪漫,秋意余味亦在舌尖萦绕不散。
 

 
乱世佳人
    混合威士忌和茴香酒,搭配杜林标力娇酒,或淡或浓,不同的滋味在口中交织迸发,仿佛灿烂的烟火。蛋清和蔓越莓汁赋予这款酒迷人的胭脂红色,临窗而坐,徐徐微风中小酌一口感受纯真的自己。
 

 
芙蓉花开
    果味馥郁的普罗赛克起泡酒,搭配浓醇的日本清酒,使得这款鸡尾酒口感更柔顺,余味富于变化。添加的香草糖浆中和了酒体的苦涩感,最后精巧地点缀一朵芙蓉花只道秋日里难得的清爽。秋风沁人心脾,一杯“芙蓉花开”,相邀三五好友,此间真意,弥足珍贵。
 
 
凯博秋季葡萄酒酒单
    品酒之乐,不在于易饮,而在于与美食是否达成默契。美食与美酒的绝妙搭配,不仅令美味相得益彰,更能唤醒秋日活力!凯博诚意推荐两款产自澳大利亚葡萄酒,搭配秋季滋补美食更显曼妙滋味。
 
御兰堡雅系列维安尼亚白葡萄酒
    产自澳大利亚的御兰堡雅系列维安尼亚白葡萄酒,拥有浅麦秆黄色酒体散发着金银花和茉莉花香,以及成熟的柑橘皮香气。入口时有着西柚、柠檬草和桃子风味,顷刻间令人心旷神怡,唇齿留香。饱满而丝滑的口感,令人在炎夏之后感受到秋天的气爽神韵。
 
御兰堡系列设拉子红葡萄酒
    来自澳大利亚的御兰堡系列设拉子红葡萄酒,散发着红李、甜菜根和椒香气,并带有些许肉桂气息。甜美的水果,令酒体充满诱人的魅力。成熟的博伊森莓和樱桃风味持续地在口中贯穿全程,在品尝的同时,化作秋日里深红色的回忆
 
 
###
 
 
关于KABB凯博西餐厅酒吧
    2001年1月第一家KABB凯博西餐酒吧在最具上海风情的新天地开业。凯博的美食理念就是为客人提供与世界同步的现代美式西餐,并能品尝到来自全球的各色美酒。开业伊始,凯博就备受宠爱,不分国籍、不分地域的客人,与凯博员工一起,把这里营造成一个全球化的商务洽谈、聚会畅饮的最佳场所。
    KABB凯博开业至今十余年,兢兢业业地打造成了上海滩国际餐饮风格的西餐酒吧。在这里,地域的区别、人际的隔阂都自然而然的消弭于无形。在这里你能感受的是品味珍馐美馔时的享受、是友人相逢时的喜悦、也是杯酒人生时的沉醉。
    不论是在时尚就里新天地,还是在忙碌商务枢纽,KABB凯博都提供同样热情专业的服务,奉上同样令人难忘的美食美酒,也会营造出同样融洽的欢乐氛围。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考KABB凯博西餐酒吧官方网站:http://www.kabbsh.asia/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