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最淡定的冠军 张梦雪不知自己拿首金
 
2016-8-8 3:53:17

8月7日,里约奥林匹克射击中心,最后一枪9.2环的成绩难言出色,但对张梦雪来说,足够了。在举国人民一整天的期待与失望过后,在孙杨微弱劣势摘银的遗憾之中,在两届奥运冠军郭文珺倒在预赛的压力之下,张梦雪,这个来自济南的姑娘,以黑马姿态为中国代表团射落里约首金。

夺冠一瞬,张梦雪长长地吐了口气,嘴巴却是撅着的,仿佛对最后一枪不甚满意。她发了会儿呆,随后低头整理枪支,平静而又淡定,甚至看不出一丝喜悦,足足十秒钟过后,她才缓缓转身,向着看台挥了挥手,深鞠一躬——直至此时,她的脸上才露出笑容,并不灿烂,却很动人。场边的教练对她竖起了大拇指,看台上的中国观众欢声雷动,对手也纷纷走过来握手祝贺,张梦雪向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冲过去,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这个25岁的姑娘,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巅峰时刻。

首金终于到来,中国代表团的官员、教练们松了口气,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拍手叫好,有趣的是,作为这出大戏的主角,张梦雪却压根儿不知道自己这枚金牌竟是中国代表团首金。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