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永康路酒吧一条街整改启动 今年10月底完成整治
 
2016-8-8 3:51:16
永康路是沪上有一定知名度的酒吧街,但是酒吧深夜扰民的现场令周边居民投诉不断。记者昨天从徐汇区永康路整治工作组获悉,凡是违法违规的商家将一律按照相关规定整治,徐汇区天平街道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酒类专卖局、城管等已启动永康路综合整治工作,力争在今年10月底、11月初基本整治完毕,还居民一个有序安宁的环境。

  此次永康路综合整治工作的重点是各类“居改非”及违法搭建、改建房屋,基本消除消防等公共安全隐患,恢复房屋居住功能;取缔无证无照经营及超范围经营商户,强化食品卫生监管,规范经营行为;杜绝跨门占道经营,疏通街面交通秩序,净化周边治安、卫生环境。

  据悉,永康路全长约550米,2011年开始陆陆续续开出酒吧,并逐渐形成以酒吧为主的业态。由于这些酒吧大多开在居民楼下,深夜噪声扰民现象尤为严重。永康路整治工作已于7月1日正式启动。天平街道建立了“一户一档”,确定整治重点商户的名单。

  7月27日,永康路综合整治工作组对永康路所有商家上门宣传告知,并限期一个月要求违法商户自行整改。8月1日起酒吧门口不得放置桌椅等跨门占道经营,每天早11点至晚上派驻城管队员等对永康路整治固守。

  8月底至9月底,天平街道将牵头协调区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对擅自“居改非”、改变房屋结构、违法搭建的商户,责成主动整改,对未整改商户则督促大业主及物业管理方落实整改,恢复建筑结构及使用性质;对无证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跨门占道经营商户依法处罚、取缔,加强酒类流通监督管理;对无消防设施的商户督促依法整改,以提升防火等级;对不符合区域功能定位的业态则有序疏导、调整。10月起,街道协调区相关部门对街面整改,确保街面整洁、交通有序。同时,形成永康路常态长效管理机制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