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最洋气的露天集市 就在嘉善老市
 
2016-1-6 11:41:55
来源:乐游上海 选稿:张侃理
    你或许对上海某一景点充满好奇,但不能确定它是否如你期望中那么有趣,常常茫然究竟该去哪些景点逛逛。乐乐携手DP红砖文化即日起带你“图游上海”,每周定期为您提供以游客视角拍摄的上海各景点实景图,图片以普通游客游览的视角来呈现,希望成为您的免费在线导游。

  嘉善老市

  地址:陕西南路550弄嘉善坊(近建国西路)

  开放时间:每月的第一、第三个周末

  门票:免费开放

  嘉善老市位于陕西南路,与斜土社区大约有10分钟的路程,这里原本是弄堂里的一个旧厂房,现在在精心改建后变身为一个集loft公寓、咖啡店、餐厅的综合市集。穿过真正的上海市井小弄,两边是老式社区的菜场摊贩和小杂货店,来到嘉善老市的牌子前,有种别有洞天的感觉,多家装潢精致的餐厅和咖啡店,还有店主们养的兔子八哥鹦鹉在欢迎你,既可以在廊下里喝杯咖啡,也有隐秘的怀旧餐厅。

  开放式的中庭虽小,但每月的第一、第三个周末,这里却变成上海最洋气的露天集市。有许多来自各国各行各业的人们将自制或带有自己家乡风味的物品在集市中摆摊售卖。在这次的活动中,各式各样的商品都出现在大家的摊位中,例如项链、精油、时装等自制小商品,也有巧克力、咖啡、果汁、香槟等进口食物,甚至香肠、牛排等也在现场烧烤叫卖。大家将嘉善市集视作周末休闲娱乐的一场聚会,而非以收益为目的,周边的居民或是慕名而来的游客集市中溜达一圈,试吃品尝来自各国的风味美食,享受彼此给予的热情与欢乐。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