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田子坊多伦路 这几个地方让你再也离不开上海
 
2016-1-6 11:39:48
来源:新华网 选稿:张侃理

原标题: 田子坊多伦路 这几个地方让你再也离不开上海

  上海有许多值得一去的地方,但是单单这几个就足以让你感受到上海的各种美好。

  上海海洋水族馆

  这里是蓝色的海底世界,和自由自在的鱼儿在一起,各种各样的水下生物,仿佛打开了新世界,一张张充满惊喜的脸指着那一条条漂亮的叫不上名字鱼。偶尔还会有帅气的潜水员在跟你招手,拿笨笨的小企鹅不小心就掉进了水里。

  【交通】乘坐地铁2号线至“陆家嘴”站下,从1号口出站往北步行200米即到。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