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除了荡马路 上海还有这些不为人知的免费赏秋色景点[图]
 
2016-1-6 11:37:50
来源:乐游上海 选稿:包永婷

  上海正在进入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梧桐落叶,秋水长天。要赏秋景,除了荡马路,你以为就够了吗?乐乐找到上海这十个小众秋色野趣的景点,重要的是还免费噢!

  1

  嘉朱生态桂花园

  风雅嘉定老浏河,桂花香满雨化村,嘉定

  桂花园规划面积680亩。园内汇聚了我国五大产区的金桂、银桂、丹桂、四季桂四大系列的20多个品种9万多棵桂花树,是目前上海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桂花生态园。园中树龄最长的已近百年,最短的也有8年以上。每当桂花盛开的季节,周围数里都洋溢在桂花的清香里。

  地址:嘉定区工业区北和公路

  免费热线:4000211862

  2

  九江公路自然稻穗

  上海最原始的山田稻穗景观,松江佘山

  九江公路南起沈砖公路北至后官塘桥东达千新公路,全长6公里,成北斗七星。或行驶或骑游,公路两侧是都是自然田地,春季油菜花开,秋季稻穗沉沉,稻田间嵌着水波荡漾的池塘,稀疏着小楼矗立的村庄,还有蜿蜒的小河流向远方。路上树荫密布,两旁农田千亩,随处可见成片果园,秋色野趣盎然。

  3

  太浦河栏路港河堤公路

  上海骑行者的天堂,青浦

  太浦河因沟通太湖和黄浦江,而故名。这是一条极适合骑行的小路,路上没有任何车辆,还可以观赏到运河和乡村的风光。小路向南到了两条运河交汇的地方就到头了,从这里开始这条路沿着太浦河继续往西。这一段路也是水泥路面,路上没有车辆,还有很多地方有树荫,使得骑行非常舒适。

  4

  横沙岛

  上海最后的阡陌田园,崇明

  崇明三岛中最小的一个美丽岛屿,是崇明区域中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横沙全岛面积52平方公里,娇小灵动,岛上林木葱茏、水网密布,享有“天净、水净、气净、声净”的上海乡野大公园美誉。当你来到横沙岛,犹如走进一幅笔墨秀润、清淡雅致的中国画之中。

  5

  古银杏树公园

  上海第一古树王一片金黄,嘉定

  公园占地约10亩,整体布局具有江南园林特色。园内有树龄为1200多年、编号为上海“0001”的古银杏树王,又称“上海第一古树”。古银杏树公园因古银杏树而建,也因古树而闻名。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