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盘点沪上减压良地 从安静禅修到用力挥棒[图]
 
2016-1-6 11:33:24
来源:东方网 作者:姜晟颖 钱超 选稿:包永婷

  据《申江服务导报》报道,“压力大”而今成了沪上不少白领放在嘴边的词。寻找一个能够缓解压力的,放松情绪的场所,能在下班之后卸下一部分的压力。KTV、健身房、Spa、酒吧,算是一些传统选项,而今,越来越多的新型减压场所在上海扎根,还颇受追捧。

挥棒是一件很有爽快感的事情

  打击馆一棒打走坏心情

  “彭、彭”,走进这家位于昌化路的Cages室内打击馆,这样的声音就不绝于耳。不太熟悉的人可能一进来会不知所措,在一个仓库房子中,一连排的大笼子,倒也符合“cages”这个名字。绿色的场地、满地的黄色小球,懂行的人会告诉你,这是一家棒垒球打击馆。

  彭彭声是发球机发出球来的声音,黄色小球就是从这些发球机里被不断“射”出来。“笼子”里,正在体验的年轻人不断挥棒,有的球打中了,有的则从他头顶或是身边擦过去。

  经常来这儿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这里原本是上海棒球爱好者们的聚集地,经常有老外在这儿喝酒打球。但最近这几个月,越来越多年轻白领会选择到这儿来聚会,尝试一下打球的“快感”。

  现场有好几个球道,分成慢速、中速、快速不同速度,初学者可以从慢速道开始体验,如果入门毫无头绪,店里的工作人员会带着你学习基本动作,很容易就能上手。

  而另一个第二次来这儿的女孩子小蕾则说出了许多在这儿的,非棒球爱好者们的动机:“我第一次是被朋友带来的,体验了慢垒,一开始好几个球都打不中,我记得第四个球我打中了,击球那一刻的爽快感很难用语言表达,我觉得每打到一个球,就是打走了一段坏情绪。”

  和小蕾一起来的还有她的几个同事,她们是第一次来,还在学习挥棒的姿势,“总想找个地方能够下班放松一下,这里就挺好的。”

  ·现场体验:看到资深的棒球玩家潇洒的击球动作,轮到自己体验的时候还有一些小慌张。首先按照指导站在正确的击球位置,双手持棒。机器开始运作时红灯会亮起,球会从发球器里弹射出来,想你飞来。这个时候要算准时机,挥动球棒。打中球的时候你会感受到手臂震动,确实如来这里体验的白领们说的,有一种爽快感。

  ·小贴士:这里既是打击馆,也是酒吧。击球需要买币,20元一个可以击15个球。周一到周五下午买饮料还可以送币。双休日和周五晚上Cages里总是人满为患的,要排上很久才能击球,大家可以挑选周一到周四去。如果没有基础,可以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会有人指导哦。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