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最美的9大赏荷好去处[图]
 
2016-1-6 11:30:29
来源:东方网综合 选稿:包永婷

  炎炎夏日,又到了赏荷的最佳时节,每年7-8月是荷花赏期,池塘里的荷花朵朵盛开、随风摇曳,这个盛夏,足不出“沪”,去看最美的荷花吧!

  古漪园

  沿着美丽的荷塘湖畔,赶赴一场与荷花、睡莲的夏季约会。第三届上海荷花展暨国际睡莲展7月2日起在上海古猗园和广大市民游客见面,本次展览为期一个月,展览期间,公园票价保持不变,开园时间将有所延长,调整为5:30至20:0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古猗园

  今年受天气的影响,睡莲的开花期虽然明显晚于往年,但展览将汇集中外古今“名、特、优”荷花、睡莲精品,分为水景植物展示、名优品种展示、植物造景展示、文化系列活动四个版块,让游客在一园百亩之内,充分领略世界莲荷资源地之不同风情。

  7000平方米塘栽展示区内,红色、粉色、复色为主的传统荷花品种摇曳在碧波荡漾之中;不可无竹居、盆景园、鸳鸯湖等水域,展示红色、白色、黄色、粉色、紫色、橙色、蓝色七彩热带睡莲品种;名优品种展示区中,500多个品种、3000余缸(盆)名、特、优、奇荷花、碗莲,有的“半似红颜醉”,有的“繁艳相照耀”,有的“双影共分红”,有的“红绿如捧拥”,将百态莲姿演绎得淋漓尽致。

  【贴士】

  地址:嘉定区南翔镇沪宜路218号

  门票:12元

  交通:

  公交:乘坐轨道交通11号线至南翔站,下车后向西步行15分钟或南翔2线可达;

  562路、822路、沪唐专线、北嘉线、翔华线、翔黄专线、虎南线、罗南线)直达。

  自驾:(1)市区—沪太路—汶水路—沪嘉高速公路(A12公路南翔出口)—沪宜公路(204国道)(2)市区—武宁路—真北路—真南路—沪宜公路。

  上海植物园

  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上海植物园的荷花品类众多,盛开旺盛。有西湖红莲等大型红色单瓣荷花,寿星桃等大型粉色重瓣荷花,还有千瓣莲、杂种单瓣复色荷花、中小型复瓣荷花等,让你目不暇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海植物园

  荷花是多年生草本挺水植物,性喜相对稳定的平静浅水,如湖沼、泽地、池塘等。荷花的需水量由其品种而定,大株形品种相对水位深一些,但不宜超过1.5米,中小株形只适于20~60厘米的水深。同时荷花还喜水喜光,极不耐缺水和遮荫。

  【贴士】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吴路1111号

  门票:15元/人

  交通:

  1号门:乘坐56、714、720、770、820、824、958、973路车在“上海植物园”下车

  2号门:乘坐56、714、720、770、824、958、178路车到“龙吴路龙水南路”下车

  3号门:乘坐131、718、720、820、824、上沧线车在“园南新村”下车

  4号门:乘坐111、144、156、857、957路车在“石龙路”下车

  地铁:乘地铁3号线到“石龙路”站下,临近植物园4号门。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