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松江区新添顶尖教育新势力
 
2015-10-27 16:54:12

2015-10-27

  2015年9月28日,义格教育集团与上海松江区中山街道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拟在松江区举办以中西融合的双语教育为特色的赫德学校。双方就培养上海新世纪多元化人才、推动上海多元化教育发展的目标达成了共识及长期合作意向。松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平、松江区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小锋、松江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徐界生、松江区教育局局长陈小华、中山街道工贸公司总经理陆巧敏等相关领导和义格教育集团董事长孙涛及相关高管共同出席了合作签约仪式。中山街道工贸公司总经理陆巧敏和义格教育集团董事长孙涛代表双方在项目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图片1

  前排(从左至右):孙涛(义格教育集团董事长)、陆巧敏(中山街道工贸公司总经理)

  后排(从左至右):凌艳青(义格教育集团副总裁)、梁钰鸣(义格教育集团首席运营官),陈小锋(松江区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平(松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MarkUpton(义格教育集团学术总监)、徐界生(松江区教育局党委书记)、陈小华(松江区教育局局长)

  松江区引进的赫德学校是一所以中西融合的双语教育为特色、引入国际化办学理念的全日制民办学校。赫德学校是英国赫德公学(HurtwoodHouse)的姐妹学校,英国赫德公学是英国一流的寄宿制高中,在过去多年的私立寄宿学校A-level考试排名中,英国赫德公学一直持续领先,每年约有三分之一的学生进入英国排名前七的顶尖大学。赫德学校已在浙江省拥有丰富多元化双语教育经验,宁波海曙赫德实验学校、宁波鄞州赫德实验学校及杭州绿城育华学校赫德班均获得了本地及海外归国家庭的一致认可。此次,中国顶尖师资与国际顶尖教育团队再次强强联手来到上海市松江区,将为松江带来新鲜的教育理念、顶尖的教学团队及高效的教育管理团队。学校计划将陆续开设十五年一贯制的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课程,并逐步提供寄宿条件,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以双语教学为特色的“赫德”扎根于中国文化,结合国际化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为中国的学生提供高品质的双语多元文化教育。赫德学校落地松江将丰富上海市松江区的基础教育资源,有利于松江区引进高端人才、构建学习型社会,推动整体区域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