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外婆家可以刷支付宝了,最近还打8.8折
 
2015-8-20 14:18:37

2015-08-20

  前天晚上,34岁的杭州姑娘耿婷收到了一份意外大惊喜。

  事情是这样的:耿婷远在山东的大学同学来杭州玩,约了当天下班后一起吃饭,她就选了公司附近的外婆家。结账时,耿婷看到柜台上蓝色牌子显示,用支付宝付款能打8.8折,她掏出手机用支付宝结了账,省了20元钱。

  而付完钱后,惊喜降临了。外婆家的总裁裘晓华突然出现,并亲手送给耿婷一张“惊喜卡”,“你是我们今天晚上第一位使用支付宝付款的客人,如果你和你的外婆愿意的话,我们希望可以请你回外婆家吃一顿饭,我们的大厨会提供全套服务。”

  “太惊喜了。”昨天,耿婷依旧兴奋,她说,外婆已经88岁,而她还从未给外婆做过一顿饭。

  昨天中午11点,外婆家马塍路店厨师长周宏俊敲开了耿婷家的门,扛着三大箱子的食材、碗筷。门内的外婆赶来开门,笑着说自己一大早就开始期待了。屋内还有耿婷的爸爸妈妈、儿子,一家四世同堂,温馨得很。

  “外婆是老杭州人,所以我们特地为她准备了一份菜单。”周宏俊说,菜单中有杭州卤鸭、蒜泥白切肉、

  龙井虾仁、茶香鸡、杭三鲜、宋嫂鱼羮、外婆年糕、西湖醋鱼和片儿川等十几个菜。为了这些菜,周宏俊早上8点就到门店后厨开始准备。

  一个小时后,丰富的菜肴摆满了桌。88岁的外婆很开心,特地开了一瓶红酒,“今天这个桌子上有两个外婆,谢谢外婆家和支付宝。”吃完,大厨还留下了外婆家的碗筷,给这户家庭留作纪念。

  “真的是太幸运了,大厨还帮忙整理了厨房。”原来支付宝还能这么玩!那普通消费者呢,其实也有惊喜。为啥?

  据了解,8月17日,支付宝与外婆家宣布达成全面合作,目前,上海、杭州的29家外婆家门店已经全部支持支付宝支付,并入驻支付宝“商家”频道。后续,全国的外婆家均也将全部支持支付宝。8月18日至9月17日期间,外婆家还推出了“支付宝价”:用户在支付宝“商家”频道领取相关折扣后,用支付宝付款就可享8.8折优惠(优惠封顶20元)。

  6月,阿里集团和蚂蚁金服共同出资60亿成立了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并以餐饮行业为主要切入点。7月,支付宝9.0新版本发布新增“商家”频道,加码O2O的意图也十分明显。

  而此后,支付宝和口碑在餐饮行业持续发力。除了外婆家外,肯德基等餐饮品牌也已陆续入驻支付宝“商家”平台。外婆家方面表示,移动支付正在成为和现金、刷卡一样主流的付款方式。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