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众星爱心接力 陪流动儿童一起看世界
 
2015-8-7 15:14:26

2015-08-07

这个暑假,中国百老汇与世纪飞歌携手众多明星在微博掀起了#陪你一起看世界#爱心公益传递活动。期望通过明星的影响力与号召力,为弱势儿童打开视野,一睹世界的精彩。
8月2日,世纪暖男佟大为首棒发声,认购100张门票,邀请外来务工人员家庭观看《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上海站首秀。随后,“明教”教主黄晓明、坏大叔黄渤和囧神徐铮纷纷接棒,为弱势儿童家庭发声献力。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陪你一起看世界#已成为微博热议话题,得到了超过1500万网友的关注和评论,明星认购门票数也飙升到了500张。

 
首度引进中国的《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由同名系列电影改编,是全球最大规模、最豪华的冰上演出节目。8月4日上海首秀当天,来自闵行太阳花社区服务中心、久牵志愿者服务社、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在这里感受了一场震撼的冰上体验,和其他小朋友一样享受到了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快乐亲子时光。可爱的史前萌宠、有趣而充满勇气的冒险故事、太阳马戏团的炫目表演、宏大壮观的视觉大餐……带领孩子们游走在神秘王国,探秘未知世界的无限可能。

 

 

 
《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还将陆续登陆深圳、广州、北京等5个城市,届时在每一个城市的演出现场,都会有流动儿童及弱势群体的孩子们到场观看这个全球顶级的冰上舞台表演秀。爱心还在传递,刘涛、、赵薇、田亮、佟丽娅、小桃红……一大波明星正在来袭,下一棒会是谁呢?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