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选老师学什么都听自己的 私教来了APP正式上线
 
2015-6-19 10:09:57

2015-06-19

    “请人吃饭,不如请人流汗”的观念如今已经深入人心,随着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开始追求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健身、游泳、钢琴、书法等有助于陶冶情操、维持良好身材的兴趣类课程也变得越发火爆,但即使如此,因为信息不对称造成的问题仍旧导致许多想要提升自我的都市人无法找到合适的老师。全新上线的APP “私教来了”便旨在打破这一窘境,重新建立起一个适合现代人生活习惯的教学方式。

1

    “我们希望可以打破传统行业中的利益链,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用更合理的价格,获得更优质的服务,在节约成本的同时,也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充实。”私教来了APP的CEO丁珊如此说道。在她看来,目前市面上不少热门的学习项目都可以有老师上门提供服务,“比如音乐类的课程,或者绘画、书法等,甚至只要有足够的场地支持,就连瑜伽课程都可以通过老师上门的范式来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指导,省去了自己带着装备奔波的辛苦不说,还可以节约来回路上的时间。”

    在丁珊看来,目前非基础类教育的市场前景非常开阔,但要真正开拓出一片新天地,其实挑战也不小。“你会发现很多老师其实不知道如何去寻找学生,而学生也同样存在着不知道如何去给自己找老师的状况,在这种情况下,教学双方都得通过机构的帮助和剧中协调才能实现找到人的目标,可在找到人之后,这个老师或者学生是否真的和自己合拍、能够获得良好的教学效果呢?其实答案也未可知,而私教来了这个APP的优势就在于,它除了跳开机构、告别抽成,让老师和学生可以直接接触之外,还具有互相评价的功能,你可以通过了解其他学生对于老师的评价,来做出这个老师是否适合自己的判断,而老师也可以通过评价,来判断这个学生到底是否有足够的学习热情和诚意,对双方来说,这就是一个公平公开的地方,老师可以在其中重新找回自己的工作和教育热情,而学生则可以用合理的价格,享受到优质服务。”为了保证每个学生都能在有资质的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学习,私教来了APP的销售人员还会前往老师的工作室,进行实名认证、场地认证等一系列考核,以保证每一个私教在私教来了APP上销售自己课程的老师都有足够的教育能力。除此之外,私教来了APP还主动出击,与沪上诸多口碑良好的教练签约,使其成为自己旗下的自由教练,“就现在看来,不少有创业意识和挑战精神的老师现在都在尝试自己做工作室,我们的APP上也有不少这样的工作室进驻,相信他们在今后也会成为不少学生考虑的对象。”丁珊说道。

2

    目前,私教来了APP上线3个多月以来,已经拥有了超过10万名用户,在线销售的课程也受到了广泛欢迎,“今年6月-8月的课程基本上已经销售完毕了,剩下来的都是一些5个课时的体验性教学,”丁珊介绍道,“游泳、健身类的课程最近特别受欢迎,可能也和季节有关。”

    “我们希望可以重新定义‘私教’这个概念,也希望可以为非基础性教育行业重新定制一个标准、建立一套符合现代人消费习惯的服务体系,让老师们可以不用依附于机构、凭自己的能力打造自己的生活的同时,也让更多的学生可以找到合适的老师、把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从而遇见更好的自己。”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